第120章 不服氣憋著!
第120章 不服氣憋著!
「七年前千兆運還擔任丞相之職時,曾攬下一筆三千萬的巨款,」刑緒道「這筆款項是從我們刑府來的,它其實不止三千萬…是四千萬。」
「四千萬。」孔柒柒驚叫一聲「那…那一千萬落在了誰手裡?」
「還能落在誰的手裡。」刑緒冷哼一聲道。
獲取最新章節更新,請訪問sto9.com🎶
「……」
想了一下,孔柒柒正張嘴欲說,只見對面刑緒的臉色一變。
「我…先走了。」低而快速的說了一句後,刑緒微弓起身子轉身朝著巷子的深處走了進去。
「欸…」有些不明的孔柒柒往前跨出一步,正準備將刑緒給喊住,但是卻被身旁的沐之曦給制止住了。
沐之曦衝著孔柒柒搖了搖頭,低聲道「回去吧。」
「可是…」孔柒柒有些不甘心的朝著漸漸遠去的刑緒看了一眼。
「放心,他會找我們的。」沐之曦說著拽著孔柒柒朝著巷子口走了出去,順帶朝著四周的人群中看了一眼。
「欸…表哥,你等等我。」一個有些熟悉的聲音在巷子口響起,孔柒柒順著聲音的方向看了一眼,就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再也不能熟悉的人。
那人也正好抬頭一眼就看到了孔柒柒,隨後便微微仰著下巴,眼裡閃過一絲不屑外帶輕蔑。
那小表情怎麼看怎麼欠揍。
孔柒柒翻了個白眼,順帶伸出手衝著那人豎了一根中指,看著那人微微楞了一下,她的心情頓時頗好的牽起沐之曦的手。
「這麼熱鬧,陪我在街上走走吧。」她說。
「好。」沐之曦點了點頭。
「宏哥,你在看什麼?」四兒看著劉宏一直瞪著一處地方,好半天也沒挪一下步子,不禁好奇的朝著那個方向看了一眼。
一個巷子口有什麼好看的?
劉宏收回目光,看到走在前面一點兒也沒有等會兒自己的意思的雷寧,一時也顧不得上生氣,連忙扯開步子跑了過去。
「表哥,你慢點兒。」快追上時,他微微抱怨了一句「我在牢里吃不好睡不好的,現在好不容易出來了,你居然又限制我往外跑…我不服氣。」
「不服氣憋著。」雷寧頭也不回說了一句。
「表哥…」見對方的語氣一點兒也沒有軟下來的意思,劉宏不滿的抗議道。
他在那暗無天日的牢里憋的都快渾身長青毛兒了,好不容易被放出來,結果表哥就告訴他最近別出門兒,縮在家裡面壁思過去。
天!
這不是要他的命嗎。
「表哥…我都好久沒有曬過太陽了,這樣身體裡容易缺鈣。」劉宏不死心般的做著最後的抵抗。
「我叫廚子多做些補鈣的食物給你。」雷寧答道。
「我…我…就想曬曬太陽!」被頂的一時無語,劉宏氣鼓鼓的喊了一嗓子。
「你現在正在曬太陽。」雷寧停下腳步,扭過頭看著臉上露著不滿的劉宏說道「好好珍惜吧。」
「表哥…你再這樣蠻不講理,我…我還不如回牢里去呢。」劉宏梗著脖子說道。
「行!」說著,雷寧衝著不遠處的四兒揮了下手「去…把他重新送回牢里去。」
「啊…」劉宏抓著頭髮嚎了一嗓子,一雙眼睛有些憤憤不平的瞪著雷寧。
那一聲帶著憤怒的叫聲引的周圍的人紛紛側目,並且下意識的往旁邊移了移,生怕眼前這個面露不善的主兒發起火來會禍及自己身上。
「喊,接著喊。」雷寧看了一眼周圍的人投過來的目光,臉上頓時陰了幾分「今兒你要是不把嗓子給我喊破嘍,晚上就別想吃飯。」
「喊破了怎麼吃啊…」劉宏瞪著雷寧。
「喊破了吃藥。」說著,雷寧轉過頭朝著店裡走去。路上人們紛紛投過來的眼光,讓他非常的不爽,又不能發火,這讓他憋得很難受。
「宏哥。」四兒在劉宏再次張口時,連忙衝著他使了個眼色「雷哥心情不好。」
聞言,劉宏撇了撇嘴,慢慢的渡著步子朝著店裡走了過去。
總共也就一炷香的路程,他寧寧的的磨了有兩盞茶的功夫才走到店門口。看著坐在窗戶邊一邊喝著茶一邊瞪著他的表哥…
微微嘆了口氣,他有些戀戀不捨得朝著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看了一眼,然後慢慢的挪進了店裡。
「太陽曬夠了。」看著露著幾分委屈的人,雷寧嘆息一聲,放下了手中端著的茶盞。
「啊…」劉宏垂著腦袋,蔫蔫兒的應了一聲。
「四兒,帶你宏哥回房去。」雷寧道「這幾天把你房裡那篇三字經給我背熟,說不定我心情好點兒會提前將你放生。」
「哦…」繼續蔫蔫兒的應了一聲,劉宏轉身上了樓。
三字經!
三歲小孩兒背的玩意兒,他劉宏沒有興趣。
所以他表哥口中的額外條件,他壓根兒就沒過腦子。
「宏…宏哥!」進了房間後,四兒從疙角角里翻出了雷寧口中的那本兒三字經放到了劉宏的手中。
「沒興趣。」劉宏接過那本兒書後,掃了一眼封皮兒上的三個字,隨即心裡頭生出一股子煩躁感,扭過頭就將書給扔到了身後。
「宏哥,」四兒抿了抿唇勸道「你還是背吧,這本書雷哥買回來也有兩個年頭了,你一句也沒背會呢。」
「三歲小孩兒的玩意兒,爺沒興趣。」往一旁的凳子上一坐,劉宏一邊哆嗦著腿,一邊從盤子裡拿了個蘋果『咔嚓』一聲咬了一口。
見狀,四兒低低的說了一句「三歲小孩兒背的玩意兒,你背了兩年也沒背會。」
「什麼?」再次張嘴咬下一口蘋果,劉宏微微眯縫著眼睛看著四兒。
「啊…沒什麼。」四兒揮了揮手道「我去前面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沒。」
說完,四兒連忙推開門,跑了出去。
來到大廳時,四兒朝著雷寧剛才坐著的地方看了一眼,那張桌子已經空了下來。
「欸…」他伸手攔下了一個店小二問道「雷哥呢?」
「啊…」店小二應了一聲「剛才有個弟兄過來跟雷哥說了幾句話,雷哥便走了。」說著,那店小二的聲音往下壓了壓「是帶著刀走的。」
「刀?」四兒瞪了瞪眼,有些不難以置信「出什麼事兒了?」
自從開了這家同福樓後,雷哥就已經封刀了!
以雷哥的性子,若不是出了什麼事兒,他鐵定是不會再動刀的。
「我怎麼知道。」那店小二翻了個白眼,一扯肩上的白布衝著剛進門的幾個客人走了過去。
欸…今天也沒出去,都差點兒忘了聖誕呢。
祝大家:聖誕快樂!
別忘記八塊哦~(雙手合十)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