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4章 再好也不是你(多謝美女微笑2次打賞
第234章 再好也不是你(多謝美女微笑2次打賞)
「怎麼,捨不得我?」初一挑了挑眉。
司南辰細碎地劉海遮住了淺灰色的眸子,「我聽說你在這邊各科的成績都是A+,完全可以留在這邊讀完高中,再申請這邊的大學。何必一定要回去和一大群人擠獨木橋?」
初一微笑道:「我的父母都在國內,她們都還在等著我。」
司南辰:「你確定是因為父母?」
「不然呢?」初一白了他一眼。
「顧初一,我今年十七了。」司南辰看著她,突然說道。表情很是鄭重。
「嗯?」所以?
他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
初一不解地揚了揚眉。
司南辰淺灰色的眸子深深凝望著她道:「等明年滿了十八歲,我就可以完全繼承外公的財產,你真的不考慮和我交往?」
初一看了他一眼,撇唇道:「在你眼中,我是那種拜金的女孩?」
如果因為錢而選擇一個男人的話,她還不如選擇老顧,乾脆讓老顧養她一輩子算了。
司南辰眼中閃過一抹失望,「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她當然知道,只是,有些回應,她註定沒辦法給出。
初一嘆了一口氣道:「司南辰,你很好,不過,我一直把你當好兄弟,好朋友。」
「為什麼?」雖然早知道答案,可司南辰漂亮的淺灰色眸子裡還是忍不住閃過一抹失望,「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他?他不過就是比我早一點遇上你而已。為什麼不嘗試和我交往試試,或許你會發現我會比他更合適也說不定?」
初一看著他道:「我和他合不合適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我們倆肯定不合適。」
司南辰臉色一暗,「在你眼裡,我就那麼差?」
初一:「司南辰,我說過你很好,你真的很好。只是我們兩不合適,我可不希望我們兩個在一起整天吵吵鬧鬧。」
司南辰:「吵吵鬧鬧有什麼不好?沒聽過,打是親,罵是愛,吵吵鬧鬧談戀愛?」
「你不怕三天兩頭被我打骨折?」初一揚眉。
司南辰:「如果是出於你對我的愛,我甘之如飴!」
初一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真想不到這傢伙居然還能說出這麼煽情的話。
只是,感情的事從來就不是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那麼簡單的事情。
「對不起!」
她承認他很好,可是,這不是喜歡一個人的理由。
這半年,她陪著顧簡熏,司南辰就陪著她。他為她做的,她都看在眼裡,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只是感情的事,不是誰付出的多就喜歡誰多一點。
心裡有了一個人,其他人再好,也替代不了。
其實,她說的那些他早就能猜到,他只是,到底還是有些不太甘心而已。
「好吧,祝你一路順風。明天,我就不去送你了。」
如果回到他身邊是你的決定,那麼,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初一看著他,心裡忍不住生出一絲內疚,說道:「司南辰,你會遇見比我更好的姑娘的。」
司南辰動了動唇角,其實,他很想說,再好也不是你。
再好的人,在我眼中都代替不了你曾帶給我的溫暖。
謝謝你曾來過我的生命。
我的愛,我的女孩子。
如果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我只願你餘生安好。
只是,這些話終究還是放在了心裡。既然你心中已經有了選擇,再多的愛,再多的喜歡,說出來也只會成為你的負擔。而我,不願意成為你的負擔。
PS:感謝大家的打賞,謝謝大家這麼支持!麼麼噠,四更結束,大家晚安!!!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