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割腕(為捧場加更)
而就在這個時候,韓蓉輕輕站起來,推開玻璃門,走了進來,坐在我的身邊,問我:「你去吧。去說清楚,免得以後了,糾纏不清。」說完,韓蓉沖我笑了笑,我越來越覺得韓蓉個很懂事。
可是,我卻愣了一下,問她:「你怎麼知道張夢菲要讓我去找她?我也沒開擴音。」我說完,看著韓蓉。
韓蓉微微一笑,抿著嘴:「因為我是女人呀。女人是了解女人的,現在這個時候,張夢菲是肯定想讓你找她的,換成我,我是一樣呀。」韓蓉衝著我溫柔的一笑:「你去吧。如果你是想跟我在一起的話,哪就去跟張夢菲說清楚。我相信你會回來的,對嗎?」
韓蓉說完,從邊上的桌子把她電動車的鑰匙遞給我:「去吧。騎我的電動車去,下面那個粉色的。」說完,韓蓉把鑰匙放在我手裡,然後往床上一坐,特別淡定:「我就在這等你。你不回來,我不睡覺。」
我扭頭看著韓蓉,她的語氣特別特別的堅定,而且,沒有一點點的不舒服。讓我聽著,感覺她很懂事,理解人。
我過去,親吻了韓蓉的額頭,沖她說:「等我。我很快回來。」笑了笑,我站起來,下樓,推上電動車就往門外走。
剛走出門,聽到上邊有開窗戶的聲音,我抬頭,韓蓉站在窗戶邊上,沖我笑,沖我揮手。
我點點頭,騎著電動車就往五九旅館那邊走,一邊走,我給張夢菲打了個電話,問她:「你在哪。」
「旅館啊,五九呢。呵呵,你還是來了。你還是愛我的。」張夢菲呵呵笑著,聲音聽起來,有些不對勁。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知道了她在旅館,我沒在說話,心裡對她的意見還是挺大的,掛了電話,我憋著火,去了旅館。
在門口,我剛放好電車,電話就響了,張夢菲給我發簡訊,說是在305號房。
我剛要把手機放兜里,一條簡訊又來了,我看了一眼,是韓蓉給我發的。
「我會等你回來,你不回來,我不睡覺。我相信你,相信我愛的人,我知道,你不會在辜負我了。我讓你去,是不想讓你為難,也是想讓你跟她有個了斷,我等你。」
看著韓蓉的簡訊,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
放好了手機,也沒給韓蓉回簡訊,我想,自己進去見了張夢菲,跟她說清楚了,我就走。
到了房間門口,門沒鎖,只是虛掩了一點。
推開門,我輕輕走進去,裡面沒有開燈,只是桌子上點著一根蠟燭,我卻沒有看見張夢菲的人影。
覺得有點怪異,不過,我還是關好門,走了進去。
一拐彎,過了洗手間,是一張雙人床,張夢菲穿著睡衣,露著自己的大腿,在燭光下,閃現無常,若隱若現的,好不誘人。
我往前走了兩步,看見她側躺在床上,正看著我。
邊上沒有任何人,沒有張夢菲嘴裡說的那個男的,我就知道她是騙我的。可是,我沒有生氣,反而感覺很慶幸。
我站在床邊,順手就給把燈打開了,然後過去吹滅了蠟燭,從邊上拉過來一張凳子,直接坐在了上邊,臉上沒有顯露出來一點點的表情,我看著張夢菲,問她:「我過來了。有事你可以說了,你快點,我還著急回去睡覺呢。」我說完,把手機拿出來看了看時間,放在一邊。
「睡覺?回去?」張夢菲冷笑了兩聲,直接坐了起來,看著我:「你是回去跟韓蓉睡覺是嗎?」
「你到底有事沒?」我打斷了張夢菲,瞪著眼看著她。
「呵呵」張夢菲笑了笑,往床邊上挪了挪,看著我:「你來了,我就沒想著讓你走。你留下來陪我,好嗎?我們不要分開,我愛你。」張夢菲說著,就站起來,往我身邊走。
我搖搖頭,閉著眼:「不用了。我已經決定了。你到底有事沒有,沒事我就要走了。」我站起來,往門口走。
剛走了沒兩步,張夢菲直接從邊上站起來,大吼了一聲:「你走一個試試!」
我張嘴,扭頭就嚷:「我還就走」
剩下的話還沒說出來呢,就看見張夢菲手機拿著一把水果刀,刀鋒直接放在了她自己的手腕處,眼神漠然的看著我,流下了許些淚水:「你今天走出這個門,我就死在你面前。」
看到張夢菲這麼做,我真的很氣憤,同時,又很擔心。擔心她一衝動,直接割了自己的手腕。
我沒有往外走,咬著牙,走了過去,把自己的胳膊伸了過去,我說:「來!你割了我的胳膊,來啊!讓你割!」我瞪著眼,瞪著張夢菲:「快點,給我一刀,讓我走,行麼?」
張夢菲不說話,只是抿著嘴,哭,特別委屈的樣子,哭。
我無奈的笑了笑,指著她:「你除了哭還會幹什麼?除了威脅我還會幹什麼?我已經決定了,我們兩個真的不合適了,你這麼纏著我,也沒用。」
張夢菲聽了我的話,只是一邊哭,一邊搖頭:「不信。我不信。你口口聲聲說我們兩個不合適了,可是你沒有說你不愛我了,你還是愛我的,對嗎?」張夢菲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啞口無言,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張夢菲看我沉默,就樂了,笑著說:「我說對了。你愛我,你還是愛我的,對嗎?」張夢菲一隻手拽著我的衣服:「你別走了,留下來,陪陪我好麼。」
望著張夢菲,聽著她苦苦的哀求,我沒有一絲的動心。只是,我也是騙不了自己的,我確實,也還愛著張夢菲,一時間,肯定忘不了。
我也是個人,有感情的人。讓我一下子忘掉一個人,我做不到。可是,張夢菲的狠心,讓我也學會了狠心,我選擇了韓蓉,我就要狠心離開張夢菲,不能給她一點點的希望跟機會。
我是一個喜歡占有的人,說實話,張夢菲也有她的好處,她的優點。只不過,不能兩個女人一起占有,所以,我選擇了韓蓉。
而且,張夢菲的做法,讓我有些噁心她,厭惡她。
我沒有去問韓蓉,張夢菲弄掉她肚裡孩子的過程,也沒有問她,具體發生了什麼。
因為,我覺得那些事,是我們三個共同的悲劇,誰都不願意提起來的悲劇。
而現在,我必須要果斷。韓蓉還在等著我,想想韓蓉的溫柔,我就知道,今天,我必須要離開這裡。
抬頭,張夢菲還在苦苦哀求的看著我,我沖她微笑了一下,慢慢的走了過去。
沖她張開了我的懷抱,張夢菲一看我笑了,還張開了懷抱,直接就哭了,哭著跟我擁抱在了一起。
可是,幸福的時光是短暫的。
簡單的擁抱過後,我輕輕的推開了張夢菲,沖她又笑了笑,說:「這是我給你最後一個擁抱,最後一個微笑。用來為我們的愛情畫上圓滿的句號。」
我說完,張夢菲直接愣在了原地,不知所措。
我沒有在說話,輕輕從她手裡把水果刀拿了起來,盯著她,我說:「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這一切,讓我自己來承擔吧。欠你的,我還不了你,但是,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用我的獻血,來祭奠曾經我們的愛情,讓它,過去吧。」
我的語氣低沉,哀落。
話畢,直接拿著水果刀,咬著牙,一閉眼。
在我胳膊背上,橫著就是一刀,劃了過去,獻血瞬間順著刀鋒跟胳膊,滴在了地上,好多好多。
我來不及感受著鑽心的疼痛,張夢菲直接哇的一聲就哭了,一下子抱住了我,眼淚直接就流了出來。
我咬著牙,忍著劇痛,獻血還在流,用另一隻手推開了她,額頭上都是汗水,我一字一句的問她:「夠,夠了,嗎?」
!!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