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追憶昔年(加更)
摘下來耳機,我輕手輕腳的回到自己的床上,趴在那裝睡。
等了差不多十幾分鐘的樣子吧,沈放起來的時候,安童也醒了,一睜開眼,直接來了句:「我擦嘞,還是在宿舍呢。」說完,垂頭喪氣的嘆了口氣。
「咋,不再宿舍,你睡大街啊?」沈放一邊拿著牙刷往外走,一邊扭頭說了一句。
安童搖搖頭,一臉的沮喪:「不是啊。我昨晚做夢了,夢見一個大美女,還跟我啪啪啪了,那聲音,老**了,叫了一夜。」說完,又伸了個懶腰,才肯下床。
實時更新,請訪問st🎈o9.com
我跟沈放我倆聽安童說完,差點就給笑噴了,我也是忍著,才往外走的。
安童瞅著我倆:「你倆笑個蛋,有那麼好笑麼?」穿好衣服,拿著牙刷,也往外走。
我邊走邊說:「沒事啊。你問問沈放,昨晚我倆聽你自己叫了一夜,還說呢,原來你是做春夢了啊。」
「臥槽,不可能。我記得我沒有叫啊!」安童臉色微微一變,強調了一句。
「你滾!你自己叫沒叫,是你知道,還是我們知道?」沈放一邊說,一變瞅著安童。
安童愣了一下,一捂臉:「我靠。真的假的,這麼牛逼?」
「昂,你以為呢。騙你有意思不?」沈放撇了他一眼,就樂:「不過第一次聽你叫,好爽的。」
我也搭腔:「嗯嗯。同感,第一次聽男的叫出來,然後別的男的在一邊擼管的。我都是第一次見,太奇葩了,我草。」說完,我還看了看沈放跟安童的表情。
沈放聽我這麼一說,直接閉嘴不說話了。安童也開始低頭刷牙,我樂了樂,就說:「幸好我有視頻,你倆看不看?」
「不看!」
「不看!」倆人口徑一致,都說不看。
我自己也鬆了口氣,要是說看,我就傻眼了。
刷好牙,我瞅著他倆:「這樣吧,一會早飯你倆包了。中午飯我自己包了,行不?」說完,我又加了一句:「要不然我就把視頻發貼吧裡邊,叫你倆丟丟人。讓全校的人都知道,我跟倆奇葩在一起住著。」
「別。猛哥,猛哥最好了,一會我請你吃飯,然後咱們去上,也請你。行不?我的爺?」安童從邊上瞅著我,一臉巴結的樣。
我故意的點了點頭,說:「行。」然後扭頭,看著沈放:「你的誠意呢?」
「我靠,那我給你們買水行不。」沈放一臉的難堪:「別的我全包了,打車錢。」
「奧,那行,那就走吧。趕緊著。」我說著,就往宿舍走,放好東西,我們三個下樓,一邊走,安童一邊嘀咕:「怎麼有一種被坑了的感覺。」說著,還看了我一眼。
沈放自言自語道:「你還被坑。我才是真的被坑了呢。」他倆說完,弄的我一陣心虛,趕緊摟住他倆:「快點快點,走了。」
他倆看了我一眼,也沒再說話,被我強拽著,去了馬路上,然後打車,去了吧。
到了吧的時候,吧門口一張特別大的海報「傳奇歸來之燕趙風雲」然後下邊就是一大堆的介紹,亂七八糟的東西。
進去以後,平日裡被lol所占滿的吧,現在全都是傳奇,外面的介紹上邊說,這個傳奇是我們縣城人開的服,為的就是找回曾經的記憶,今天開區,一個星期以後準備同城大戰,職業不限。
我一指別人正玩的傳奇,我說:「玩不玩,好久沒玩過私服了。」
安童看了我一眼:「玩。」沈放也沒多說什麼,一直看著別人的屏幕。
我們三個開機,上遊戲,我建立了一個戰士,安童是法師,沈放也是法師。
我們各自玩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我讓他倆帶我去半獸人古墓升級,我給他倆帶著藍,一個上午,一直在燒怪升級。
等到十一點左右的時候,我們已經升到了二十來級,我看了看時間,說:「走吧。一會雷諾要請咱們大傢伙吃個飯,具體是要說什麼,還不清楚。」我面色凝重,想到這件事,就犯愁。
「雷諾請咱們大傢伙?那個大傢伙,都有誰啊?」安童也不玩了,扭頭看了我一眼。
我點著一支煙,抽了兩口,下了電腦,才說:「咱們這點人,張欣宇那邊,十三太保散了,估計也會去吧。或許周浩他們也會去,我也不清楚,看看再說吧。」說著,我就站了起來,往外走,我們三個出門打車。
打車直接到了雷諾說的那個飯店,我到的時候,正好碰見張欣宇,還給他打了個招呼,張欣宇笑了一下,也沒說話。
我們一塊走到樓上,一個雅間裡邊,一張大桌子,我進門,一看就看見了大鐘,還有周浩杜仕豪,我跟張欣宇皺了皺眉頭,還是坐下了。
雷諾坐在最裡邊的位置,嘴裡叼著煙,眯著眼,看表情,挺不高興的樣子。
等了十幾分鐘,也沒人在來了,整個桌子上,只有雷諾,張欣宇,周浩,杜仕豪,我,安童,沈放,蘭大炮。別的人,一個也沒有。
雷諾看著人到齊了,先叫來了服務員,說:「服務員,先給我們來四困啤酒,在來兩瓶牛二,記得那杯子。」
服務員說了聲:「好嘞。」然後就出去了。
沒一會,酒就先上來了,然後雷諾讓服務員都打開,雷諾讓我們自己都把杯子倒滿了白酒,然後一人一瓶啤酒,先撂下。
都準備好了以後,然後點菜,一人點了倆菜,都弄好以後,雷諾才抬起頭來,看了我們在場所有人一眼,自己無奈的笑了笑。
誰都沒說話,都等著雷諾說話,雷諾今天好像沒有以前老大的架子了,坐在那,半天,才張嘴說話:「你們知道我今天叫你們來幹什麼不?不是為了打架。」雷諾說完,自己直接喝了一口啤酒,然後一邊給自己倒酒,一邊說:「你們隨意。不用管我。」
我眼看著,雷諾把啤酒跟白酒混在一起,然後才喝。
我覺得,雷諾或許是想統一整個學校,讓我們都跟著他混,我想站起來問,但是,我沒說,因為我知道,槍打出頭鳥這個意思。
而這個時候,周浩則是站了起來,端著白酒,衝著雷諾說:「雷哥,我周浩敬你一杯。不管你今天叫我們來這裡是因為什麼,我都來了,因為我相信你,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周浩說完,直接就把半杯白酒給喝了。
喝完,我看著周浩臉色漲紅,然後直接就坐下了。
雷諾看了我們一眼:「你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叫你們來嗎?」說完,雷諾自己笑了笑,然後看著我們。
「雷哥,你是想統一咱們一中麼?」杜仕豪站起來,直接衝著雷諾說了一句,然後坐下。
雷諾看了一眼杜仕豪,兩手一攤,特別霸氣的說:「如果我要是想統一一中的話,我就不會請你們各位來這裡吃飯喝酒了,我會直接找你們,打到你們不敢上學為止,知道嗎!!」
雷諾說完,沒人在說一句話,杜仕豪的臉色,也變得挺難看的,畢竟,雷諾是一點面子都沒給他。
我在一邊還想,別人都沒動,周浩跟杜仕豪就直接跟雷諾叫板,真把自己當個人物了。
果然,雷諾說完以後,才繼續跟著說:「其實,我今天叫你們各位來,是想說一件事的。」雷諾說到這,頓了頓,抬頭,語氣也緩和了不少:「我不上了,我跟我爸出國去。」
「什麼!」旁邊的蘭大炮猛的抬頭,直接就站了起來,一副驚濤駭浪的樣子,看著雷諾。
雷諾衝著蘭大炮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行了你,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走了,以後高三就交給你們了,給我把人帶好了,知道麼?」
!!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