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王強出事(加更)
我眼瞅著那群人直接就把雷諾跟張欣宇給圍了起來,倆人站在下邊,一個勁的使勁劃,他們也沒敢近身,畢竟誰都怕死。
我看的著急,直接從牆頭上的玻璃片,拿一小塊板磚,把玻璃全都給敲下來,然後使勁往人群裡邊仍,王強從牆頭跳下去,從外邊撿起來不少板磚,就往圍牆裡邊仍。
圍牆裡邊的人紛紛後退,也沒人領頭往前沖了,趁這個機會,張欣宇直接被我們拽了上來,雷諾自己,直接爬了上來。
我們上來以後,那群人才開始也往上爬,雷諾看了一眼,直接捂著胳膊就跳了下來,這個時候我才看見,雷諾的胳膊被人砍了一刀。
但是雷諾一聲沒吭,一直是沉著臉,帶著我們一群人直接回到了麵包車裡,剛上車,二中門口那邊直接就衝出來一群人,二十多口子人,其中帶頭的就是李智康,手裡都拿著棍子,衝著我們這邊就跑。
我們的後邊,是圍牆,是死路。只有前邊是正路,雷諾開著車,咬著牙,瞪著眼睛,扭頭說了句:「綁好安全帶。」
sto9🌼.com提醒您查看最新內容
我們沒說話,全都自己顧自己的,然後我雙手抓著前邊一排的座位,眼看著雷諾一腳踩下去油門,麵包車衝著前邊的李智康就過去了,速度很快。
雷諾一邊踩油門,一邊吼:「***!撞死你們!」
車速很快,等著衝到門口的時候,一群人還傻乎乎的往上沖,都以為雷諾不會撞的,等著到了跟前的時候,李智康直接一竄,跳了出去。
而後邊的人就沒有那麼了解雷諾了,我就聽見「咣,咣,咣」幾聲,然後就看見前邊的擋風玻璃一個個的人滾了過去,車頂也是咣的一聲,然後我趕緊回頭,三個人,躺在我們車後邊的馬路上,渾身抽搐。
看到這一幕,我瞬間就傻了。
張欣宇他們也都回頭看了一眼,表情跟我一樣,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只有蘭大炮,一拳照著雷諾就打了過去,吼叫道:「你tm瘋了!」
雷諾被蘭大炮一拳打中,胳膊一彎,腦袋一歪,車的方向盤也跟著一轉,我都沒反應過來呢,車子就開始劇烈的晃動,緊跟著,咣的一聲,直接停在了牆上。
我被這巨大的衝擊力直接頂到了前邊的座位上,差點給我頂蒙了,張欣宇他們也好不了多少,都捂著自己的腦袋,一點點的才起來。
我捂著自己的頭,扭頭,還沒說話,就看見了邊上的王強,腦袋耷拉在外邊,車玻璃全碎了,被王強的腦袋撞碎的。
鮮血順著他腦袋往下流,胳膊還在動,想起來的樣子。
看著王強這樣,我一下就慌了,趕緊給他拽到了車裡,然後喊雷諾:「雷哥!王強受傷了,快點去醫院啊!」
雷諾也捂著自己的腦袋,額頭也流血了,索性問題不大,他扭頭看了一眼,跟著,一下就精神了,直接發動了麵包車,衝著醫院那邊跑。
在路上,王強的腦袋頂上不斷的往外流血,頭髮也長,我什麼都看不見,打算伸手捂著呢,不讓血在流。
我把手放在他腦袋上邊,一摸,心裡咯噔一下,我的手,瞬間就不敢動了。
我心跳特別快,一點點的扒開他頭上的頭髮,看到了讓我驚心肉跳的一幕。
王強的腦袋上頭皮,往外翻著,一塊三角狀的玻璃,橫著插在腦袋上,不斷的往外冒血,尤其是王強一呼吸,鮮血就開始冒。
尤其是頭皮,往外翻,看著讓我特別噁心,血腥味也很大,看的我差一點就給吐了。
看到玻璃,我沒敢說,我怕嚇的雷諾把車開到溝里,我們一路狂奔,我不斷的催雷諾:「快點,你快點!」
雷諾一言不發,額頭上也在流血,邊上的蘭大炮遞給他一張紙,然後把剩下的一卷衛生紙,全都給了我。
我不敢用紙捂王強的腦袋,王強現在已經處於昏厥的狀態了,他們沒人知道王強腦袋上的玻璃。
我的胳膊都在顫抖,別的什麼都不知道了,我心裡又有了那種害怕的感覺,可我一直在咬牙,告訴自己要堅持,堅強。
慢慢的,我一點點克服了自己的心理,胳膊不在顫抖了,想想今天的事情,一開始只是小小的打架。
結果,我們都被激怒了,開始隨便砍人,不知道傷了多少個,我們也都受傷了。
在加上雷諾開車撞了三個人,還不知道情況怎麼樣呢,在一個就是王強,看著王強的樣子,我甚至覺得他活不了了。
可是我不敢說,我怕真的被我自己說中了,王強如果死了,就完蛋了。
我們都是幫凶,都是幫凶,都是要坐牢的。
就在我想這些的時候,我們的車,直接穿過去一個紅燈,瘋了一樣的往醫院那邊跑,到了前邊的路口,又瘋了一樣的沖了過去,差點就被別的車給撞了。
頓時,周圍的汽車喇叭聲,到處都是,後邊傳來警車的聲音,我往後看了一眼,兩輛騎著摩托車的交警,正在追我們。
我們的麵包車剛撞了,而且還沒有牌子,還連著闖了倆紅燈。
雷諾很顯然的也看見後邊的交警了,他沒說話,車速依舊很快,等著到了醫院大門口的時候,雷諾直接把車橫到了醫院門口。
然後,直接打開門,往後跑,拉開車門,幫我扶著王強,大鐘他們在邊上也扶著,張欣宇跟蘭大炮跑在前邊喊一聲,使勁喊了起來。
我們跑到醫院的大廳,這個時候才出來倆醫生,一看王強的腦袋在流血,還流了我一胳膊,身上到處都是。
看到這個,醫生趕緊招手:「快快,送急救室!」說完,一聲扭頭看著邊上的醫術「田護士,你去找一下李醫生,這個手術涉及到了頭顱,快點!一點要快!病人堅持不了多久!」說完,他一邊帶白手套,一邊帶口罩,走在前邊,帶著我們去了急救室。
幾個醫生推著王強進了急救室,然後,還沒怎麼著呢,外面就進來了幾個交警,開始找我們,我從窗戶裡邊看見了。
我拽了一下雷諾的衣服,雷諾低頭也從窗戶裡邊往外看,看到了交警,皺了皺眉頭,直接把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
我看著他給他爸打了個電話,電話一通,他說:「爸。我出了點事,你來一趟醫院吧。」
說完以後,我看著雷諾頓了頓,應該是他爸在問他,等了一小會,雷諾又說:「沒什麼大事。闖了倆紅燈,打了個架。你先來一趟吧。」說完,雷諾又嗯了幾聲,才把電話掛了。
交警很快就找到了我們,走到我們面前,看了我們幾個的樣子,衝著我說:「身份證,拿出來。」
另外一個交警問道:「剛才你們誰開的車?」說話的語氣挺嚴厲的。
兩個交警問完,我還要說話,雷諾就拽住了我,然後自己瞅著交警:「車是我開的,怎麼了。」
「怎麼了?你還問我怎麼了,你知道不知道你的車是沒有牌照的,剛才你闖了幾個紅燈,還記得麼?」交警明顯壓著火氣,看了一眼雷諾:「身份證拿出來一下,還有,駕駛證。」
「我沒駕駛證,身份證一會我爸送過來。」雷諾淡定的說完,直接掏出煙,叼在自己的嘴裡,還沒抽兩口,旁邊來一護士,皺著眉頭說雷諾:「先生,這裡是醫院。請你抽菸去外邊抽行嗎?」
「哦,行。」雷諾看了一眼小護士,直接就把煙給掐滅了,然後看著交警:「有什麼問題,一會我爸來了再說吧。那是我的監護人。」
!!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