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其他類型> 放學你別走> 134 去二中(為十顆鑽石捧場加更,還欠一更

134 去二中(為十顆鑽石捧場加更,還欠一更

  小鬍子聽我吼完以後,直接就愣了,好一會,才咬牙,低頭。什麼都沒說。

  而黃志文一在強調我,別把事情鬧大,所以我也不想鬧大了,只是看了他一眼,沖他說「你再是動我兄弟一下,我就去霍霍你的家人,有種,你就搬家。我不怕,呵呵。」我笑著說完,直接就往洗澡堂外邊走。

  自始至終,黃志文一直沒有進來過,讓我很失望。但又不能說太失望吧,畢竟,他現在以事業為目的。

  出去以後,黃志文站在門口,看了我一眼,什麼都沒說,老是嘆氣。

  我問他:「志文,你老嘆氣幹嘛?」

  黃志文搖搖頭:「沒有。我怕你們走了,他報復我。」說完,黃志文又看了我一眼,說:「不過,哥。還是謝謝你了。其實你們進去打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哎。」

  我撇了撇嘴,沒說話。安童他們心裡的想法應該跟我差不多吧,誰都沒說什麼。

  等著出了廠子門口的時候,黃志文直接回家,我要了小鬍子的電話,然後就走了。

  實時更新,請訪問🌶️sto9.com

  黃志文讓我們去他家,我們沒去,說還有事。

  其實,我是記著小鬍子家的地址,也不遠,直接打車去了。

  是另外一個村里,房子還不錯,過去以後,我敲門,開門的是個女的,二十幾歲的樣子,問我找誰。

  我提前安排安童從後邊,拍了這女的一張照片,然後我衝上去,一把摟住這女的,安童又拍了一張。

  拍完以後,我們就走。那女的從後邊就罵我,神經病一類的。

  我也沒理會她,只是告訴她:「等你老公回來,告訴你老公,以後少tm在外邊沾花惹草的,知道了麼?」我說完,沒等小鬍子媳婦說話,起來就走了。

  我們打車回了學校,回去的時候,我給小鬍子把照片用彩信發過去了,果然,沒十分鐘,電話就打了過來。

  還是好幾個,只是我沒接,一個都沒接。

  還收到了一堆簡訊,我看都沒看,全刪了。

  回到學校的時候,我給黃志文打了個電話,電話通的瞬間,我深吸了口氣:「志文。好好上班吧,哥哥給你把事情都處理完了,那小鬍子應該不會在找你麻煩了,要是在找你,跟哥說。哥去給你直接廢了他。」我說完,電話那邊沒說話,然後直接就給我掛了。

  我不知道黃志文這是什麼意思,但是他給我掛了電話以後,緊跟著,就是一條簡訊,我都不用打開看,因為簡訊只有倆字「謝謝。」

  看著簡訊,我心裡莫名的揪痛,我不知道黃志文這是什麼意思,他是感動的哭了,不好說話。還是後悔了,不想跟我說話?


  我不清楚,不明白。我們兄弟的關係,當真是疏遠了。

  回到宿舍以後,都是晚上八點了,我躺到宿舍里,安童跟沈放走到我身邊,踢了我一腳,說:「剛從外邊買了幾罐啤酒,起來喝點吧,知道心情不好。」

  我起來,樂了樂,說:「沒事。怕個卵子。」

  「行了,跟哥幾個裝蛋你裝,快點的,起來。」安童從邊上拽我,直接給我拽了起來。

  我們哥三,在宿舍,喝了一頓,這一頓,我們都給喝哭了,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哭,我是因為黃志文,我們兄弟之間的關係淡了,不經常見面,就淡了。

  疏遠了,心合不到一起了。

  這頓酒,一直喝到了半夜,才睡覺。

  第二天早上,睡醒的時候,眼角還有淚水。

  只不過,我是被人敲門敲醒的,我起來開門,門外站著的是蘭大炮,他看著我,身後跟著幾個人,直接走到我面前,說道:「下午四點,學校門口集合。」

  說完,沖我笑了一下,甩著頭髮就走了,留下我自己站在原地愣了一下,心裡還是挺怪的,這麼快,今天下午就要去二中了。

  回到宿舍,我跟安童他們說了這事,表示都沒辦法,只能去。

  上午的時候,在宿舍,抱著手機跟張夢菲聊了一個上午,中午吃飯,我們一起吃的,安童跟陳影也去了。

  吃飯的時候,誰都沒提下午的事,張夢菲還問我晚上能不能陪她去逛夜市,我也拒絕了。

  等著吃了飯,在宿舍把我自己的人都叫到了一起,三點五十的時候,我們就下去了,一群人,直接就往外走。

  我還提前跟大家說了,換個厚點的牛仔褲,萬一有人動刀,牛仔褲不好扎破。

  然後我自己,上身還多穿了一件衣服。。

  等著到了正門口的時候,門口已經不少人了,三五成群的聊天,打鬧。

  我還看見了岳宗星跟張欣宇,倆人居然都在這裡,沒想到他們都來了,而且尤其是岳宗星,特別扎眼,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裝,帶來了四五十人。

  周圍一片,密密麻麻的全都是他的人。

  而我,算上自己,也就十幾個人。旁邊的張欣宇也帶了三十來個人。

  我看著岳宗星,心裡挺壓抑的,再怎麼說,之前那會,我們倆,也是一起的,還稱兄道弟的,而現在,就這個局面了。

  等到四點的時候,雷諾才出來,他一出來,直接給我們看愣了,跟在他後邊人,只有十幾個人,而我認識的人,就好幾個。

  蘭大炮,肖傅文,張振賢,劉華強,林羽沐,宋少波


  這幾個人我都認識,但是只有蘭大炮,我最熟悉。

  只不過,讓我想不明白的是,雷諾為什麼,就帶這麼幾個人出來,他高三,少說也得有百人。

  不過我雖然覺得很怪,但是,依舊不會去問雷諾的。

  雷諾走出來,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下身一件西服褲子。看起來挺成熟,挺帥的。

  他一出來,我跟岳宗星,張欣宇,直接都走了過去。

  雷諾笑了笑,看著我們說:「喲,各位大哥們帶的人挺多啊。」說完,笑著看了一眼岳宗星。

  岳宗星一低頭,無奈的笑了笑「行了啊你。別挖苦我們了,現在就去麼?」

  雷諾點了點頭:「嗯。現在去。」說完,看了看我們:「看看能打車去不,錢算我的。都一塊擠擠。」

  說完,雷諾帶著蘭大炮他們就走了,往前走,我帶著安童他們跟在後邊,雷諾沖我們說:「都打車吧,二中門口集合。」

  我說:「嗯,知道了,雷哥。」說完,我們直接去路邊攔了幾輛車,我的人都上車了,然後衝著二中就出發了。

  學校門口的計程車還是不少的,而且我還聽見司機一個勁的在對講機裡邊喊車,沒一會,就看見我們身後,密密麻麻的一片片,全都是計程車,全都是往二中方向走的,那叫一個壯觀。

  司機問我們幹嗎去,我樂了樂,才說:「去二**勉學習一天。」

  司機師傅聽了就樂,說:「現在還有這一出呢。」

  我點頭:「嗯唄。學校組織的。」

  等著到了二中門口,我們下車,身後陸陸續續的好多車,全都停了下來。

  二中門口前面是一大片空地,而且,正門口不像我們學校門口,出門就是馬路,他們這邊地方大。

  我們下車以後,司機說回去繼續拉人了,我想了一下,應該沒那麼多人,為什麼司機還回去。

  這一片,停了將近幾十輛車,全都是計程車,二中門衛看見了,都站在門口,愣住了。

  這個時候,我看見從側面,也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學生,全都是穿著二中的校服,最前面打頭的人,看起來挺陽光的一個男的,挺壯,還挺高。

  我不用想,就知道是二中的人了,我們這邊,雷諾正好下車,帶著已經到了的一中兄弟,站在了他身後,我看了一眼,居然沒看見蘭大炮,不知道跑那去了。

  !!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