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全班齊心
安童洗頭,跟我說「他應該跑了吧,我見好多人衝著他們班過去了,都不是學校的人。」
「呢他們咋進來的,學校不管麼?」我說。
「廢話,你天天怎麼出去的,他們就怎麼進來的,打完就跑唄,散開跑,你抓誰啊。」安童擦著頭髮,看了我一眼。
沈放跟安童倆人忙完,坐在我床上,看著我「現在咱們遇到一個嚴肅的問題了。」
我有點詫異,我說「咋了,啥事啊?」
「你看看這個。」安童把他的手機拿出來,遞給我,我一看,是岳宗星之前發的簡訊,他說「內鬼。」
𝘀𝘁𝗼𝟵.𝗰𝗼𝗺提醒你可以閱讀最新章節啦
我一看,就笑了,我說「放***屁,一個破學校打個架,還有內鬼,我靠,他電視看多了吧。」我說著,還看了一眼安童。
安童看著我,表情挺嚴肅的,說「猛哥,你別笑了。是真的有內鬼,我也知道。」
「真有?誰?」我一看安童這麼嚴肅,知道他沒開玩笑。
安童撇了撇嘴,看著我跟沈放「我也不清楚,岳宗星給我發這個簡訊,就是告訴我,有內鬼。這個,我也知道,只不過,這個內鬼是誰,沒人知道。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在宿舍商量的這件事,就是干程顏的這事。」
安童看著我,頓了頓,又說「當時只有我跟沈放,還有岳宗星,周浩,鄭雄風,別人沒有。」說完,安童就不說話了,很明顯,問題來了,就這幾個人,其中一個肯定是內鬼。
岳宗星是肯定不會是這個內鬼的,可以排除在外,如果我在場,我也會被排除。
那麼現在就剩下了,四個人。我肯定是不會懷疑我兄弟,我兄弟什麼樣,我知道。同樣的,岳宗星也不會懷疑他兄弟的,她兄弟什麼樣,他也清楚。
如果我倆一直這麼說,我們的社團,肯定是會解散的,有矛盾,互相猜疑,不信任。是絕對不行的。
他們都認為有內鬼,那麼這個內鬼,到底是誰。
我看著安童,我說「你仔細想想,你們商量的時候,確定沒人了?關門了麼?」我問。
「恩,關了。窗戶都沒開,肯定是沒有別人了,我們差不多商量了半個小時,然後就去吃飯,最後才回班。這期間,沒有四十分鐘,先是程顏帶著人在班裡我們倆打了一頓,我倆去廁所的時候,又遇到了後來那點人,就是那個叫陳開軍的人。」
「陳開軍?」我有點蒙,感覺熟悉。
「就是貓六。」安童看著我,我一聽,點點頭「然後呢。」
安童無奈的笑了一下「然後你就看見了,二十分鐘內,被打了兩次,還是同一個人。肯定是有人報信了,就是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你看啊,我跟安童我倆被打了,還是兩次。這點毋庸置疑吧,那邊岳宗星被人追著打,好像還帶刀來了,要不然他也不會跑,所以,他也排除了,剩下的鄭雄風,早就不上學了,還拉過來一起商量這事,萬一他早就跟了貓六了呢,咋辦?還有周浩,我們也不怎麼熟悉,也不知道他挨打沒有,所以也不能排除。」沈放看了我一眼,問我「你說呢,猛哥。」
我一聽,想了想,我說「不能太早下定論。按你這麼說,我也有責任,也跑不了。畢竟這件事,我也是知道的。」我說著,看了一眼窗外,我說「如果你們商量的時候,咱把志文叫來了,一起商量的,出事了,你會想到是他告密的嗎?」我看著安童跟沈放,笑了一下「肯定不會吧,所以啊,咱們跟鄭雄風不是朋友,所以才感覺他是一個外人,但是,岳宗星肯定不會這麼想的,還有周浩,一會看看,他怎麼樣了,我要是程顏,肯定一個也不放過。」我嘆了口氣,說道「這件事,不要弄。還是等著岳宗星回來了,咱們坐在一起,在聊吧,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都沒用。」
「那怎麼辦,等他回來,怎麼查?」安童看著我「一個人一個人的查手機麼?」
「廢話,誰傻逼啊,肯定早刪了。」沈放從邊上插嘴,說道。
「那你說怎麼辦!」安童看著沈放,沈放也不說話,就看著我。
我捂著腦袋,我說「等著吧,打電話問問岳宗星在在哪呢,讓他回來。」
「恩,行。我問問他。」安童說著,掏出來手機翻了一會,才打出去。我抬頭,看著安童,等了沒幾秒,安童那邊就打通了,他說「喂,星哥,我,安童。你在那呢,回來商量一下吧。」安童說著,還看了我一眼。
我聽不到那邊說什麼,等了幾秒,就聽見安童「臥槽。」叫了一聲,然後就問在哪呢啥的,差不多兩分鐘,就掛了電話。
掛了以後,安童抬頭看了我一眼,有點慌「麻煩大了,岳宗星被人砍了,還好不是很嚴重。孫天偉都過去了,咱們要不要去看看?」
我一聽,心裡猛的一顫,下一個會不會是我。我抬頭看了一眼安童,我說「下午放學,去看看。在那個醫院?」我問安童。
安童看著我,開口道「沒敢去醫院,就在府西街那邊的一個店裡。」
我點頭「行,那下午了,咱們一起去看看。現在到底誰是內鬼,還不好說,都小心點就是了,以後放學了,儘量在一起走。」我看著他倆「你倆可不能給我出事,誰敢動我兄弟,我就弄死他嗎的。」
安童跟沈放倆人看著我,沒說話。我嘆了口氣,擺擺手「你倆休息會吧,我去個廁所。」說完,我自己直接就去了廁所,進去以後,我直接靠在牆壁上,閉著眼,點著煙,開始抽。
我心裡實在是太亂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們跟岳宗星之間的事情,是剛剛開始,結果現在就出了矛盾,而且還不容易解決,這件事,對我來說很棘手。
我心裡特別煩,心累。但是我不想把自己疲憊懦弱的一面讓我兄弟看到,我只能自己躲在廁所里,釋放自己。
我一根接一根的抽菸,使勁抓著自己的頭髮。我想了很多,或許這是程顏他們給我們使的離間計,讓我們跟岳宗星之間,不能齊心,這樣一來,對付程顏的話,就難多了。
一個團隊之間,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麼這個團隊,基本就可以解散了。
現在我們就面臨這個局面了,我不知道孫天偉能不能想到,而這事我還不能主動跟孫天偉說,如果說了,或許他會以為我在躲避什麼似得。
我連著抽了四根煙,緩和的差不多了,才從廁所出來。走到水房,用涼水使勁沖我的腦袋,讓我自己清醒起來。
我抬頭,對著鏡子看著裡面的自己,眼睛裡面布滿了血絲,臉色發白,一點都不像一個正常人,或許是因為過於疲憊吧。
在張夢菲面前的時候,我只能裝出來什麼都沒有的樣子,因為我不能夠讓她為我擔心,跟她在一起,我就要讓她快樂,開心。
在兄弟面前的時候,我只能裝出來鎮定,什麼都不怕的樣子。因為兄弟們跟著我,得有安全感,我得負責,那聲猛哥,不是白喊的。
我要回宿舍了,就必須要開始偽裝自己,我對著鏡子,努力笑了笑,笑容勉強的很,可是我還得笑。
笑完,我從水房回到宿舍,擦了擦臉,看了看時間,勉強笑了一下,我說「差不多了,走吧。去教室了,就說拉肚子,愛信不信,反正也不學習,也不管咱們。」說著,我換了件衣服,就往教室走。
等著我們到了教室,正在上自習,我推門一看沒老師,直接就走了進去,我們三個一邊往裡邊走,邊上的人一邊就看著我們。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等著我們剛坐下,我們班長就站起來了,他走到我邊上,沉著臉,看了我一眼「劉猛,下午來咱們班打架的人,是不是你們的仇人?」班長看著我。
我以為班長多事,來找我麻煩的。我笑了一下,跟著也站起來,面對面的瞅著他,我說「咋了,是我們引來了,怎麼了?」
「嗯嗯,真好。呵呵。」班長看了我一眼,就笑,他說「那你知道不知道那群人是誰,知道不知道他們來了班裡,把咱們全班人都罵了,還打了不少人,你知道嗎?」
我笑了笑,皺著眉頭看了一眼我們班長,我說「知道啊,就是隔壁班的程顏一群人找來的了,咋了,你敢動手去麼?」我笑笑,一攤手,看著班長。
班長點點頭,瞅著我「我是不敢。咱們班,也沒幾個人敢的,所以,我們覺得咽不下去這口氣。」班長頓了頓,看了我一眼「所以咱們全班人商量一下,打算都跟著你,你帶著大家,報仇,行不行!!」班長瞪著大眼,看著我。
「你說什麼?」我以為我聽錯了,我有點詫異的看著班長,班長看著我,聲音大了不少「我說,咱們全班人都認你當老大,你帶著我們,報仇,我們,咽不下去這口氣。」班長說著,又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決定了,咱們班不惹事,但是也不能這麼膽小。都被別人打到班門口了,扇了自己的臉了,咱還不還手?還是個男人麼?」班長說的特別激動。
我一聽,直接點頭「好!沒問題!」我心裡這個樂,正缺人呢。
!!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