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3章 233:準備好迎接主播的復仇了嗎?
第233章 233:準備好迎接主播的復仇了嗎?
【臥槽牛逼】
【直接秒了嗎?】
【王從天降,怒目猙獰】
【爽了】
【要加油啊拿著槍的大哥哥】
sto9.c🍀om提醒您查看最新內容
【沖沖沖】
本來還以為寧辰這一波死定了的水友們。
在看到這一幕後。
頓時眼前一亮,仿佛又看了保住自己積分的希望。
「不是別啊」
而那個右邊拉滿的兄弟。
則是在這一刻突然有了一種不妙的感覺。
『咚咚咚』
在水友們的激動下。
寧辰剛落地,就聽到了左側傳來了一道急促的腳步聲。
下一秒。
一個彥祖皮膚的威龍。
就從左側一個大跳加噴氣拉出,朝著寧辰一梭子打了過來。
不過。
就在這威龍噴氣拉出來,瞬間定位到了寧辰位置的瞬間。
寧辰冷靜的摁了下噴氣鍵。
朝著右側噴了過去。
直接規避了威龍的第一波槍線,立馬開槍反打。
再一次給直播間裡的水友們。
展示了一波什麼叫極限的反應,拉槍,和精準的定位。
『噼里啪啦』
激烈的槍聲瞬間響徹了整個航天基地。
雖只持續了三秒不到。
但也足以說明戰鬥的激烈。
『滅隊』
看著屏幕上出現的滅隊提示,寧辰這才鬆了口氣。
連忙開始打起了狀態。
【牛逼】
【還得是你啊主播】
【我就說,以主播的實力來說,哪有什麼必死的局,這不破局了嗎?】
【不過不得不說,也就是這一隊的紅狼戰犯了,直接干拉上橋,被主播連打帶補,不然這一波真得沒】
【好傢夥,我的積分保住了?】
同樣鬆一口氣的,還有那些積分左邊拉滿的水友們。
而彈幕說的也沒錯。
核心區這一隊,主要還是因為之前那個紅狼掉點了。
在少了一個人的情況下。
走又不走,想要嘗試著能不能拉人,打又打不了。
去遠點架人吧。
又怕有人從橋下摸過來把位置占了,隊友徹底變臭。
當一個隊伍有了顧慮後。
那肯定就會有破綻。
「打狀態打狀態。」
「打完狀態直接去報仇兄弟們,瑪德這兩隊人我忍他們很久了。」
寧辰一邊修甲,一邊朝浮力門口走去。
打算等會從左側樓梯上橋報仇。
而宿舍樓那一隊,在聽到剛剛的槍聲後,也沒敢貿然衝過來了。
畢竟在他們看來。
就寧辰剛剛那個狀態過去,大概率是必死無疑了。
而且沙地和二員還有人。
他們現在上橋,說不定就要復刻剛剛寧辰的慘狀。
被堵在橋上腹背受敵。
於是。
剛剛還熱鬧不一的航天基地。
再一次安靜了下來。
宿舍樓那一隊人沒敢直接上,但也沒退,而是在樓梯上龜縮了起來,打算等露娜一個大招找信息先。
至於二員的露娜。
也在剛剛抽完寧辰後,直接跑去了沙地的藍車位置。
朝橋上架去。
不一會。
寧辰就打好了狀態。
直接開始行動:「上橋上橋兄弟們,去報仇去。」
說話間,寧辰已經來到了浮力室捲簾門外。
切出了M700來。
先是看了眼橋上,發現沒人後。
便朝著橋左的樓梯看去,只一眼,就看到了宿舍樓那一隊的三個人,都趴在了樓梯中段位置。
「我去。」
「還擱這趴著呢?」
「你們玩得是真的噁心啊哥們。」
寧辰吐槽著,在對面還沒發現他的情況下。
手裡M700的准心。
已經對準了其中一個烏魯魯的腦袋:「準備好迎接主播的復仇了嗎鳥獸獸,讓你剛剛燒我。」
『砰』
說完,寧辰直接一發M700烏雞彈。
就這麼精準無誤的,打在了鳥獸獸的腦袋上將其擊倒。
「浮力門口有人。」
「臥槽,是剛剛那個單三的威龍?」
「不是他這都打贏了?」
被擊倒的烏魯魯,看著右上角的ID人傻了,連忙朝著樓梯下面爬去。
「啊?」
他的兩個隊友在槍聲響起後。
便立馬起身,沒有半點猶豫的就朝橋下跑去。
躲在了掩體後面。
看著還在艱難往下爬的烏魯魯。
語氣帶著一絲懵逼道:「不是,核心區那一隊都是廢物嗎,這威龍過點的時候,被二員都快抽死了,這還打不過?」
懵逼之餘。
露娜也是連忙掏出了自己的連狙來,在掩體後開始朝浮力室門口不斷蹲起了起來:「你往下爬,我幫你架著。」
而另外一個烏魯魯。
則是下了樓梯,往後跑了一段距離,躲在藍車後看向沙地。
與此同時。
寧辰在一發烏雞彈,將烏魯魯擊倒後,沒有半點猶豫。
直接掏出M14來。
一個噴氣就朝橋下衝去。
「從橋下走吧兄弟們。」
「我怕二員那一隊cs還在架,咱們走一手橋下,先把這一隊給做了,然後再去把二員那一隊做了。」
「直接清圖!」
也就在寧辰衝到橋下。
準備上滑索的時候,剛剛還在架點的露娜,已經開始拉人。
而另外那個烏魯魯。
也一直在看著沙地那邊,防止剛剛在沙地和二員那一隊過來。
倒不是他們不會架點。
不防著寧辰。
而是他們本能的以為,寧辰就一個人,就算是單三的大手子。
在這麼遠距離的狙倒一個人後。
也不敢直接莽過來。
而且寧辰人在浮力門口,不管從哪拉過來都能聽到。
還有一點就是。
這麼遠,等寧辰拉過來。
人都拉起來了好吧。
此時。
已經來到中控橋下,直接滑索過點的寧辰。
朝直播間問道:「打幾個了兄弟們?」
【三隊滿編了】
【九個】
【就差三個,天才少年就有了】
【不對啊,不應該是十個嗎?】
【哪來的十個?】
【剛剛中控二樓那個威龍啊】
【那威龍沒補啊,沒補不算人頭】
【對面不是沒去救嗎?】
【好像沒彈死亡提示,估計是已經救起來了,要是沒去救的話,都這麼長時間了,早就臭了】
在彈幕的提示下。
寧辰也想起來了剛剛,在中控二樓陽台被自己狙倒的威龍。
「那這麼說的話。」
「中控現在又有人了?」
「而且還不止一個?」
「擦!」
想到這一點。
寧辰不由擦了一聲。
但在過點後,依舊沒有猶豫的,從左側的小樓梯衝了上去。
不過在上去之前。
還是掏出了M700來,朝中控二樓陽台看了一眼。
今日份兩更!
最近狀態不是很好,寫得有點拉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