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章 225:發射區閃擊宿舍樓你敢信?
第225章 225:發射區閃擊宿舍樓你敢信?
這一局遊戲。
也在所有人,都在飛升撤離點撤離後宣告結束。
回到特勤處的寧辰。
也沒囉嗦,只補充了點彈藥。
就開始了第二局:「繼續繼續兄弟們,給豪豬繼續打天才少年,來來來,你們不是一直叫著我不給你們開盤嗎?」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來!」
「這一把能不能打出天才少年?」
「三分鐘預言,給兄弟們開了哈,主播這裡的建議是,直接左邊拉滿,主播的技術你們還信不過嗎?」
【你讓我左邊拉滿我就左邊拉滿啊?】
【我就不】
【我直接右邊拉滿】
【+1】
【堵了,十萬積分梭哈不能】
【啊?】
【不是兄弟你真右邊拉滿啊你?】
【臥槽你有種,我服了】
【666,我們都只是說說,結果你來真的?】
在一群沙雕水友的操作下。
還真有一個老實人,直接十萬積分梭哈了不能。
「不是。」
看著屏幕上那刷屏的彈幕。
哥們人傻了:「你們玩我呢?」
在這哥們的傻眼下。
遊戲也正式開始。
這一把的出生點刷在了中控。
「中控?」
「我去,難得的好位置啊。」
「我直接典獄長啟動兄弟們,把牢區的人關起來殺。」
當寧辰看到這一把竟然刷在了中控後。
立馬笑出了聲來。
中控樓這個出生點,要麼就是第一時間進核心區。
要麼就是當一手典獄長。
將牢區的人全都留下來不給過點。
當然了。
想當典獄長也得帶點運氣才行,比如說二員沒卡。
或者是有卡不刷。
打算從中控橋下的滑索過點。
以及西大沒刷人,宿舍樓那一隊沒西區大門鑰匙。
畢竟西大要是刷人了的話。
必然會和宿舍樓那一隊打起來。
然後牢三趴窩。
趴在草里刷十分鐘斗音才敢出門。
最後就是牢二直接閃擊二員或者中控,最後的最後,發射區再刷一隊,這屬於是想當典獄長清圖的完美開局。
「走走走。」
「去抽二員。」
剛一落地,寧辰立馬就將身上的頭甲,給卸在了背包里。
朝著中控一樓門口的垃圾箱就沖了過去。
【有一說一,別看二員過點快,但其實刷在二員挺難受的】
【確實】
【畢竟中控要抽你,牢大也要抽你,哪怕只有一隊來抽,但只要你過橋的時候煙沒封好,直接就去世】
【二員現在的確有點難崩】
【還好吧,我感覺刷在宿舍樓會更難崩一點,西大閃擊宿舍樓就不說了,二員偶爾抽風也會來閃擊宿舍,中控也來,牢區說不定也會衝過來閃擊,最誇張的是,有一次我看直播,竟然看到了發射區閃擊宿舍樓,是真尼瑪離譜】
【6!】
【那還能說啥了,發射區的都來閃擊宿舍樓,說明什麼?】
【宿舍樓肥?】
【不!說明宿舍樓招災】
已經來到門口的寧辰,在看了眼彈幕後。
頓時懵逼了:「發射區閃擊宿舍樓,什麼玩意?」
「真有這種神人?」
「我讀書少,你們可別騙我,發射區怎麼可能來閃擊宿舍樓?」
【騙你做什麼】
【你就說,你要打天才少年,然後刷在了發射區,一路火花帶閃電的進了核心區,然後發現核心區一個人都沒有,而且,牢區也沒有一點動靜,這個時候,只有宿舍樓響槍的情況下,你去不去?】
「6!」
在彈幕的解釋下。
寧辰直接被干沉默了。
要真是這種情況,他會從發射區閃擊到宿舍樓嗎?
「那沒招了。」
「你都這麼說了,那我還能說啥呢,別說宿舍樓了。」
「但凡能從航天閃擊到巴別塔我也去啊。」
寧辰說著,也沒再繼續糾結這個問題,直接掏出了M700來。
朝著二員的管道橋上瞄去。
「嗯?」
在看了幾秒。
發現依舊沒人過點後。
寧辰不由皺了皺眉:「沒過點,是打算從橋下走?」
『咚咚咚』
也就在他剛剛說完的瞬間。
二員到中控橋的河邊過道上,突然傳來了一陣腳步聲。
「還真打算從橋下過?」
聽到腳步的寧辰二話不說。
直接將M700換成了M14大人,一個噴氣就沖了出去。
『噗』
然後就看到了。
中控橋下的滑索位封了一顆煙。
同時,接連兩道滑索的聲音也隨之傳來。
『噠噠噠』
在滑索的聲音響起後。
寧辰沒有半點猶豫,直接一梭子烏雞彈穿煙打了過去。
「臥槽!」
「中控有人。」
已經上了滑索的兩人。
在聽到M14的槍聲響起後,心裡瞬間咯噔一聲。
下一秒。
如雨點般的子彈。
就精準無誤的,打在了他們的身上。
「啊?」
還不等兩人回過神來。
寧辰這一梭子烏雞彈,就已經將他們擊倒掉下了滑索。
【啊?】
而直播間裡的水友們。
在看到寧辰這一波穿煙,竟然直接打倒了兩個人後。
頓時傻眼了。
【???】
【穿穿煙雙殺?】
【演都不演了?】
【開了吧?】
【666!你這麼玩不吃舉報我直接吃主播,包被舉報的】
【豪豬上號後天都塌了,強度直接拉滿】
「扣這麼多問號做什麼?」
在沒聽到第三道滑索聲的情況下。
寧辰也沒急著衝下去,而是隨便找了個掩體換起了子彈,順帶朝直播間嘿嘿笑道:「這不是主播的常規操作嗎?」
「沒讓你們站起來。」
「都坐下都坐下,基操勿6!」
『咔』
在寧辰說話時。
橋下左側樓梯位置。
突然傳來了一道捏雷的聲音,緊接著一顆手雷就扔了上來。
『砰』
伴隨著一聲巨響。
手雷剛被扔下來,就在空中瞬爆。
「還剩個老黑應該是。」
「兄弟們你們說,主播要不要養一養這一隊人?」
養豬這種事,雖然有一定的風險。
但這一隊看起來,裝備好像很一般的樣子啊。
不然剛才自己那一梭子。
不至於能殺倆。
而且這個老黑感覺也不太會玩。
【養豬?】
【可以可以】
【你想養就養唄,直接一隊養一次,給豪豬拿個三十殺】
【豪豬:????】
【那可太有生活了】
【不是,你養你大壩呢,那倆估計都掉水裡了咋養啊】
就在寧辰都打算回中控,先打其他隊,讓老黑拉人的時候,一句彈幕的出現,讓寧辰愣住了。
「對啊!」
「哎臥槽我這個腦子」
今日份兩更!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