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章 208:不是我都打完了,你跟我講可以
第208章 208:不是我都打完了,你跟我講可以養豬?
千歲走了。
『傷心』的離開了。
然後第三把剛進圖,從二員管道橋過點的時候,被中控穿煙一發AWM爆頭,秒回特勤處後,更傷心了。
在千歲這個小插曲結束後。
實時更新,請訪問sto9.c🎺om
寧辰也沒囉嗦,直接去了丟包撤撤離。
剛返回大廳。
僥倖哥的聲音便從耳機里傳來:「那麼恭喜辰哥,在上一把對局中,不多不少,剛好拿到了十五個擊敗,成功抱走終極大獎:一台平板電腦。」
「怎麼說辰哥。」
「你作為第一個,從我這裡拿走終極大獎的選手,有沒有什麼建議,是要對之後的選手們說的?」
「建議?」寧辰挑了挑眉。
一本正經道:「我的建議是沒有建議,直接莽就完事了,想那麼多幹什麼,大不了就是路邊一條,下次再來唄。」
「額」
僥倖哥聞言嘴角抽了抽:「你的這個建議很好,下次別建議了。」
【6!】
【好傢夥,誰莽得過你啊】
【不得不說,想要一局拿到十五個擊敗,確實很難啊】
【不是一般的難】
【清圖十五殺,不僅要你實力夠猛,還得要有運氣,但凡運氣稍微差一點,排到了一個鼠鼠,或者是其他隊伍打過一架,那就只能下一次了】
【嘶】
【這麼說來,辰哥這一把運氣可以啊,一整場下來,其他隊伍都沒打過架】
【獎勵這麼豐厚,難度肯定高啊】
彈幕這時候,也是突然討論起來了,想要在一把對局內。
拿到十五個擊敗的難度。
「關於這個問題兄弟們」
看到了這些彈幕的僥倖哥,立馬作出了回應:「咱們這個賞金賽,雖然要求一局內,拿到十五個擊殺,才能拿走終極大獎,擊敗要求確實不算低,但是,局內是可以養豬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在打死一人,或者兩人後,選擇不滅隊,讓剩下的那人把人拉起來,之後再繼續打一次,這一點兄弟們得知道啊。」
「啊?」
僥倖哥的回應。
直播間裡的水友們還沒來得及開口。
寧辰就已經麻了:「不是,這還能養豬的嗎?」
「對啊。」
僥倖哥嘿嘿笑了笑。
朝寧辰確認道:「畢竟不給養豬,想要單局拿到十五個擊敗,確實太難了一點,所以可以養豬。」
「啊?」
在僥倖哥的確認下。
寧辰啊了一聲。
直接被干傻眼了:「那我之前那麼拼算什麼?」
「什麼?」
僥倖哥這下也傻眼了。
感到了一絲不對勁:「可以養豬這個規則,我之前沒跟你說過嗎?」
「你說了嗎?」寧辰眼皮狂跳。
「沒說嗎?」
「你說呢?」
「那不好意思了辰哥,應該是我忘記和你說了嘿嘿嘿。」
僥倖哥乾笑一聲。
這下他也想起來了,自己剛才還真沒和寧辰說這事。
起完裝備直接就開始了。
「你詩人啊你?」
寧辰聽後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吐槽道:「早知道能養豬,我費那個勁做什麼?」
這一把對局。
他的打法屬於是純正的歐美打法。
一個字干就完了!
將莽夫這個詞的含義展示得淋漓盡致。
至於為什麼?
那當然是為了搶時間咯。
生怕自己慢上一秒,別的隊伍之間打起來人頭不夠了。
【笑不活了哈哈哈】
【我說怎麼打得這麼歐美呢,原來是因為這個】
【6!】
【這一波僥倖哥得背大鍋】
【笑死了,我還以為辰哥真就是一個純正的莽夫呢,原來是因為怕自己殺慢了,人頭被別人K了啊】
【忘了說可太有說法了】
【這就不得不批評你一句了僥倖哥,你得專業起來啊,這種小失誤,下次千萬不要犯了好吧】
在兩人這一問一答下。
水友們也是成功被逗樂了,節目效果直接拉滿。
而僥倖哥也是在彈幕的批評下。
沒有半點猶豫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我的我的兄弟們,這確實是我的失誤,畢竟是第一次搞這種活動,經驗不足,我爭取沒下一次好吧兄弟們。」
說著,僥倖哥又打開了遊戲麥。
朝寧辰道:「這樣吧辰哥,這一把的確是我的鍋,沒跟你說這個規則,我給你多加一個刀皮怎麼說?」
「算是我給你的補償。」
【可以可以,僥倖哥大氣】
【好傢夥,直接補償一個刀皮嗎?】
「沒事。」
寧辰搖了搖頭。
拒絕道:「刀皮就不用了,反正我獎勵也拿到了,現在我也知道了這個規則,下次再來的時候,我直接開養好吧。」
「行了。」
見僥倖哥還打算說什麼。
寧辰沒給機會,直接跑路:「你繼續搞吧僥倖哥,我先回去了,前兩天給粉絲抽了個天才少年還沒打呢。」
說完,寧辰直接退出隊伍。
朝直播間道:「前兩天抽到天才少年的兄弟是誰來著?」
「今晚在不在?」
「在的話帶中福袋的截圖私信我。」
「今晚就給你打了吧。」
【來了來了,我在,我一直都在嘿嘿嘿】
【破袋!】
【你說說你,你明明能去買一注彩票,你非得抽這個福袋做什麼】
【就是,去中彩票不香嗎?】
【哎對了,剛剛那個福袋誰中了,看辰哥操作看入神了】
【反正不是我】
【FK!誰中的福袋,出來挨打了】
在彈幕突然的刷屏下,寧辰這時候也反應了過來,自己去打賞金賽之前好像是發了一個福袋來著,抽的就是今晚賞金賽的獎品。
「還真是。」
「你們不說我差點就忘了。」
「剛剛那個福袋誰中了,趕緊帶截圖發私信聯繫我哈,我直接轉發給僥倖哥,讓僥倖哥把平板寄給你。」
反正僥倖哥都要寄給自己。
還不如直接把平板給粉絲寄過去,省得自己還要麻煩。
嗯
完美!
見真抽一台平板。
水友們頓時羨慕得嗷嗷怪叫了起來。
【可惡啊】
【是誰中的,站出來挨打】
【是誰走的狗屎運】
【嫉妒是我面目全非,斗音這破袋,一次沒中過】
【誰說不是呢】
【我看了眼,好像是一個叫慕**的中的福袋,ID看不全】
【FK慕】
【恭喜這個逼】
【慕梔楠:好像是我~】
就在水友們對著慕**一頓『友好』的輸出時。
一直在看直播的慕梔楠。
不聲不響的,發了一個彈幕。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