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192:絕密9KD,這是人能打出來的?
第192章 192:絕密9KD,這是人能打出來的?
「不是啊。」
被盾狗制裁了的哈吉歲。
看著自己那灰暗下去的屏幕。
再一次發出了慘痛的嚎叫:「對面怎麼有個盾狗啊,僥倖哥這對嗎?」
「是有點不對。」
僥倖哥點了點頭。
開麥道:「畢竟剛剛都沒聽到盾狗的腳步聲,一點聲音都沒有,就這麼突然冒了出來,這換誰也反應不過來啊。」
「可惡。」
「我懷疑我被資本做局了兄弟們。」
本章節來源於sto9.c🎺om
千歲說著,也沒繼續墨跡下去,直接退出了遊戲。
開麥朝僥倖哥道:「可惜了,本來還說今天來拿個大獎,讓僥倖哥狠狠出一次血來著,沒想到竟然被盾狗給制裁了,走了走了,明天我再來。」
「可以可以。」
「那明天記得來啊哈基歲。」
在僥倖哥說完後,千歲便退出了隊伍,將位置空了出來。
旋即。
僥倖哥便在直播間喊了起來:「辰哥在不在,千歲已經被盾狗制裁了,接下來到你上場了辰哥。」
【Nc(三角洲行動):來了來了】
早就上號了的寧辰見狀,在發了一個彈幕後。
直接切到了遊戲。
給同樣用的自己號的僥倖哥,發送了一個請求入隊。
「我去!」
「辰哥這是用的自己號?」
見寧辰竟然是用自己號過來打賞金賽。
僥倖哥頓時震驚了:「兄弟們,辰哥這號的KD可不低啊,我記得之前我看過,絕密好像是5KD來著。」
【絕密5KD?】
【這麼猛?】
【真的假的?】
【廢話,辰哥的實力還用你來質疑嗎,包真的啊】
【絕密5KD是之前的數據了吧,現在好像漲了不少,估計得有7KD左右了】
【嘶】
【不愧是護航哥】
僥倖哥的這一番話。
也讓一些不太了解寧辰的水友,小小的震驚了一波。
絕密5KD,不得不說確實夠猛的了。
當然了。
這數據也不算太高。
一些固排的高玩,也能打出來,更別說是其他的猛攻主播,以及一些其他遊戲轉粥的職業選手了。
但這KD對直播間裡的水友們來說。
已經高得有點離譜了好吧。
「KD又漲了嗎?」
而僥倖哥在看到彈幕後。
也是有點麻了:「這麼離譜?」
他是知道的。
寧辰平時直播的時候,都是打的自己的帳號。
只有在扶貧的時候。
才會上水友的號。
也就是說,寧辰每天晚上打的,都可以說是高壓局?
「我去!」
想到這一點後。
僥倖哥又一次震驚了:「那我等會可得讓辰哥輕點打了,不然主播今晚上的大獎,就要不保了啊兄弟們。」
話正說著,寧辰進入了隊伍。
「喂喂喂,能聽到嗎?」
「能聽到辰哥。」僥倖哥開麥道。
「Ok。」
寧辰道:「那我起裝了啊,對了裝備有什麼限制嗎?」
「沒限制,你想起什麼裝備都可以。」
對於裝備這一方面,確實也沒必要限制。
畢竟已經限制了KD,打的也基本上都是高壓對局。
再限制裝備。
那就沒得打了屬於是。
「可以可以。」
寧辰聞言點了點頭。
直接閉麥,來到了配裝界面。
朝直播間道:「既然裝備沒限制,那主播可就要上六套了,再來一把滿改M14,帶個300發烏雞彈。」
「再來把AWM,帶個15發子彈。」
「一個紅頭修,兩個紅甲修,體能針,負重針,聽力針,戰鬥興奮劑,止疼片我直接帶兩瓶兄弟們,嗑一瓶丟一瓶,不為別的,有錢任性。」
「背包就隨便一點,來個20格的小蜜蜂背包夠用了。」
「反正主播也沒空舔包。」
【臥槽,起這麼好的嗎?】
【不過了?】
【嗑一瓶丟一瓶可還行】
【有錢也不能這麼造啊臥槽,止疼片兩萬多一瓶的哇】
【加油啊辰哥!】
【沖!讓僥倖哥大出血!】
【別被當做路邊一條踢死了啊主播,不然我會很沒面子的】
在寧辰起裝的過程中。
僥倖哥也在水友們的要求下。
打開了寧辰這個號的數據看了一眼。
「臥槽!」
這一看,直接給僥倖哥看懵了。
傻眼道:「不是說絕密7KD嗎,怎麼變成9KD了?」
「這麼誇張的嗎?」
「就這KD兄弟們,絕對是頂黑局啊,強度拉滿了肯定。」
看到這數據的水友們。
也全都傻眼了。
【嘶】
【我了個雷啊,絕密9KD,這還是人打的戰績嗎?】
【這匹配的對手,不會全都是掛吧?】
【全都是掛不至於,但強度是真的拉滿了估計,對手要麼是護航隊,要麼就是掛,正常玩家是不可能遇到了】
【離譜】
【感覺進圖就要被當做路邊一條踢死了】
「那不可能。」
看了眼彈幕的僥倖哥。
不由搖了搖頭:「辰哥的實力我是知道的,只能說猛的雅痞,不至於會被當做路邊一條踢死。」
「畢竟之前,我帶著我店裡的兩個親衛保鏢,在二打一的情況下,都沒能打過辰哥,這你敢信?」
「所以被一腳踢死是不可能了。」
「現在主播就希望,等會辰哥能輕點下手,不要在第一天,就把主播的終極大獎給拿走了。」
沒多久,寧辰便起好了裝。
開麥道:「我起好裝了僥倖哥,咱們是直接開始還是?」
「起好了嗎?」
僥倖哥看了眼寧辰身上的裝備。
突然想到了什麼:「對了辰哥,要我幫你帶AWM子彈嗎,我這邊是可以幫選手帶AWM子彈的。」
「你幫我帶?」
寧辰聞言眼前一亮。
二話不說,直接進了倉庫。
把自己的AWM子彈,全給扔了回去:「那感情好啊。」
「我也不多要。」
「僥倖哥你就給我帶個20發就行。」
「啊?」僥倖哥聽後人傻了。
懵逼道:「20發AWM子彈,辰哥你是打算去打大戰場嗎?」
「20發很多嗎?」
寧辰聽著僥倖哥那懵逼的語氣。
嘿嘿一笑:「才20發而已,僥倖哥你別這么小氣好吧。」
僥倖哥聞言嘴角抽了抽。
你說得倒是簡單,AWM子彈那是子彈嗎?
那可都是錢啊!
三塊錢一發。
一把遊戲帶二十發,換算下來就是六十塊錢。
你就打吧,誰打得過你啊。
「行!」
「我給你帶。」
「不就是20發AWM子彈嗎?」
「你等會隨便打好吧辰哥,不用給我省,我這個號別的不多,就AWM子彈多,根本用不完。」
(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