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5章 大富翁之戰
第265章 大富翁之戰
「那你說你想幹啥吧…」肯定沒好事…
「抱我一下。」韓子君朝她攤開手。
「就這樣?」就這麼簡單?
———————————————
「就這樣。」快點抱我就是了。
夏寶兒同學小心翼翼的湊過去,撲通一聲趴到他懷裡,好一會才起身未
「可以了吧?」沒什麼要求了吧。
「玩吧。」韓子君小朋友很是乾脆的就把盒子打開。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夏寶兒同學高興的開始把東西擺好。
「陪你玩我就是最好,不陪你玩那我是不是就不好了?」
「當然不是了,你在我這裡永遠都是最好的。」夏寶兒拍拍他的肩膀。
為了玩局大富翁,寶兒姐我也是拼了…(っ﹏-)
在夏寶兒同學一番聲情並朗的解說中,韓子君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你聽懂了嗎…」夏寶兒幽幽的問他。
「大概。」韓子君不緊不慢的擺好東西。
「那就好。」聽懂了就好。
「那就開始了啊。」
夏寶兒同學開始認真的盯著地圖。
上次飛行棋那會她可是吸取教訓了,不能大意輕敵,不然後果會很可怕的。
由於大富翁這個遊戲持續時間比較長,夏寶兒就愣是跟韓子君小朋友玩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結束第一局。
「我贏了,我贏了。」夏寶兒同學得意的跳來跳去。
終於找到一項韓子君不擅長的運動了,哈哈哈。
「再來一局。」韓子君的俊臉微黑。
他居然輸給了小笨豬?不可能,肯定是他還沒有熟練而已,對,沒錯。
「好啊,那就再來吧。」夏寶兒得意洋洋的收拾好東西,重新擺好。然後…又是差不多兩個小時的對弈…韓子君他…又輸了。
「哈哈哈哈,韓子君,你居然又輸了…」夏寶兒怎麼也沒想到韓子君還會輸。
她還以為這局他勝券在握了呢,沒想到還是輸了。
「我只是一時沒有準備好,再來。」該死,沒想到他居然又輸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居然連輸兩局…」你還是那個聰明過人的韓子君小朋友嗎。
「夏寶兒,不許笑,再來。」我就不信了,怎麼可能贏不了這種遊戲?
「我可不來了,你自己玩吧…」夏寶兒往沙發上一癱就開始裝死。
「趕緊的,再來。」韓子君伸手拍拍她。
「你自己看看外面,天都黑了,你都玩了兩局了,死心吧啊。」反正你今天就是贏不了我了。
韓子君轉頭看了看外面。
嗯,確實是玩了蠻久了,天都黑了。
「那就一局,最後一局。」
「這句話你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才不相信你呢。
「那你想幹嘛?」
「我餓了,要吃飯。」玩遊戲也是需要腦力的,所以她現在餓了。
「他們為什麼還不回來…」難道都不會想著回來陪可愛的我吃飯嗎…
「快了。」韓子君話音剛落,門外傳來一陣鑰匙開鎖的聲音。
「哇,你真是神了。」夏寶兒噠噠噠的跑到門口。
果然夏媽媽還有夏爸爸連帶著韓子君小朋友的父母一起回來了。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