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7章 交流
第277章 交流
江玫不想讓連伏天插手,因為她知道連伏天已經很累了,做飯這種事自己是可以解決的。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連伏天看了江玫這樣的樣子,於是也就打算回到客廳準備吃飯。沒過一會,連伏天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然後就拿出了文件包里的文件又看了起來,可是這對於剛端出飯來的江玫,卻是一個莫大的刺激,他心想連伏天不是答應自己說要公司的事情已經處理完,才來找自己的媽怎麼著就開始看工地了,能讓她來自己家,就是為了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看文件嗎?難道說公司下班了他就不能住公司嗎?
江玫心裡正在胡思亂想,看著連伏天的樣子也不吭聲,連伏天忙了好久才反應到江玫已經過來了,然後就問了,「你什麼時候來的怎麼也不說一聲飯好了幹嘛不叫我呀?」
「你多忙呀,我哪裡敢打擾你呀我打擾了你,我還有好日子過嗎?」江玫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變了口氣,對連伏天這樣的口氣。
連伏天聽了江玫的口氣,突然楞在那裡,心想江玫怎麼了是受什麼刺激了嗎?
「你怎麼了?我就是看了一下文件,你要是不高興的話我就不看了。」連伏天做事就要把文件收起來,然後覺得江玫已經不開心了,自己不能讓她再不高興了。
「沒有,你看就是你來我家反正都是看文件的,你看吧我不打擾你。」說的時候,我就把飯放了下來,「飯在這裡了你記得趁熱吃,然後看文件把碗給收了一下就行了,我有點累了,先休息了。」
「你這是怎麼對我發脾氣幹什麼?」連伏天隨口問了一句,覺得江玫今天非常的不理智,並且脾氣也十分的差,不知道是因為什麼,連伏天心想難道是因為自己看文件嗎?如果說她不高興自己看看,也給自己說一聲不就好了,自己會接受他的意見,然後停止看文件,從這一刻起不再拿出來文件,認真的和他交流的。
「沒什麼,我脾氣沒有什麼差的,我真的就是有點累了,你先在這裡看吧,你看完了記得早點休息,這裡客廳讓給你了,你這麼晚回去肯定不安全,你就住在這裡吧。」江玫知道肯定是剛才自己的表現讓連伏天不滿意的,就是自己也很不滿意自己的狀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現在就像是更年期一樣,沒事就愛發脾氣,看著連伏天就不順眼。
「真的沒什麼,你別多想了,我確實最近脾氣有些差,所以你就別介意了,我知道我現在沒有辦法對你好好的交流,你現在也還沒有吃飯,萬一被我氣得胃痛就不好了,所以你還是趕緊吃飯吧。」江玫讓連伏天別多想了,因為本身就是自己做的不對,所以就只好先這麼說著,讓連伏天別生氣。
連伏天最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被江玫這麼一弄也有些差了。
「江玫別什麼都憋在心裡,我知道你心裡有很多事情,但是你現在可以跟我說呀,我現在特意來找你,就是想跟你交流溝通的,然而你卻躲著我,不願意見我,你這究竟是想幹什麼呢?」連伏天走到江玫身邊坐著,沒說是想來找江玫談心的。
「好了,你別多想了,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我就是想讓你好好的吃飯,你什麼都別多想了。」江玫皺著眉頭看著連伏天,覺得連伏天這是在質疑自己,然後口氣就更差了,「如果說你不想待在我這裡,你現在就可以走人,我現在真的沒有心情跟你交流,如果說我哪天有心情了,我會去找你的。」
「你這是在趕我走嗎?平常我不來見你,你嫌棄我不來見你,我不給你打電話,你想我不來打電話,我現在來你家吃飯,你卻要趕我走………算了,我知道你脾氣不好,我不說了……」連伏天說了一下,現在的狀態就是江玫有些對自己怎麼做都不滿意。
「對呀,我現在就是不想理你,我就想趕緊走,你趕緊走啊,你別在這裡吃飯了!」江玫一聽連伏天怎麼說,脾氣徹底上來了,雖然脾氣上來了,但是小王還沒有到吵架的狀態,只是十分的生氣。
說完,江玫就連推帶搡的把他哥推到了門外,也不管這碗飯連伏天吃沒吃了。
連伏天也任由著江玫把他推到了門外,因為他覺著強行留在那裡肯定還會生氣,兩個人都要各退一步,所以連伏天也就沒有強求。
江玫碰的一聲就把門給關上了,連伏天就被這麼拒之門外了。
「江玫你開門,你這是要什麼,我千辛萬苦來找你你卻這樣對我。」連伏天敲著門敲了兩聲江玫,並不理會她,然後她也就安靜下來了,心想自己今天又做錯了什麼呢。
「我說了沒有什麼,我沒有生氣,我也不想幹什麼,我只是想讓你趕緊走人,我現在累了,想要休息了,你在這裡不方便。」江玫覺得自己現在就是更年期了,看到連伏天就十分的激動,今晚連伏天已經處理完了所有的事情來見自己。
連伏天並沒有走,江玫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然後就慢慢的蹲在了門口,忍不住的想要哭泣,可是他知道連伏天在門口自己也不好過去,然後就強忍住淚意,並不是哭泣,只是靜靜的聽著連伏天在那裡說著。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亂,很多事情都壓在你的心裡,你沒有辦法去解決它,可是我現在已經在幫你了,就算你不需要我的幫助,我也請你不要什麼都埋在心裡。」大伯希望自己的話可以給江玫一定得開導,江玫聽了以後心裡十分的感動,但是自己就是走不出來呀,這又能有什麼辦法呢?只能讓時間慢慢的淡化一切,他知道他現在的行為對連伏天很不公平,可是真的她不願意再用自己接下來的行為傷害到連伏天,還不如直接把他趕走。
江玫被連伏天說的十分感動,但是覺得自己又是連伏天的一個累贅,甚至已經開始有些動搖自己的念頭了。
「要不然我們分手吧,別在一起了太累了。」江玫糾結了半天,終於說出口,但是連伏天並不同意他這樣,然後連伏天就質問她。
「你是怎麼想的?我們倆一起經過了那麼大的努力才在一起,只不過小小的一個視頻都放包里,就能說出這樣的話。」連伏天有些生氣,他不問江玫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要把分手提到檯面上來他最討厭的就是這個話題。
其實連伏天覺得無論江玫對自己怎樣發脾氣,他都是應該的,她也會容忍江玫發脾氣,可是江玫如果說分手的話,這就是他不能容忍的了。
江玫知道自己這麼說,連伏天一定會十分的生氣,可是她還是忍不住的說出口!現在自己就像一個被動的機器人,或者說是程序混亂的機器人,不論幹什麼都感覺都不是自己的本意,但總是無意的就傷害到了連伏天。
連伏天艱難的站在門外,心裡百感交集,心想江玫為什麼會這麼想。
「江玫,你先把門打開可以嗎?最好咱們倆再聊,不然這樣沒法聊呀。」連伏天敲著門,希望江玫開門,但是江玫說什麼也不開門。
「別說了,我現在不會給你開門了,我現在腦子裡很亂很亂,就像一團漿糊,什麼也跟你說不清楚,我現在一見你就激動,所以我現在不想見你。」江玫在門裡蹲在地板上蜷著膝抱著自己。
說實話,江玫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怎麼辦,她已經跟連伏天鬧成了這樣的地步江玫越想越生氣,甚至不禁想到了自己去尋覓這件事情傷感又一次的衝擊了江玫的心裡,江玫覺得自己真的是越來越沒用了。
連伏天現在跟自己講公司里很忙,他就會覺得是因為自己的事情才變成這樣的,如果沒有自己連伏天的事業應該是一帆風順的,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所以說我一直覺得都是自己拖累了連伏天,並且脾氣變得很差跟連伏天發脾氣,所以就想跟連伏天分手吧。既然別人都不贊成自己和他在一起,自己現在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必然也是不想在耽誤連伏天了。
可是連伏天不願意放手,依舊在門口不願意走,江玫聽了連伏天的通訊以後,心裡雖然十分的感動,可是嘴上依然不同意開門。
「我現在不管你怎麼想的,隨便你怎麼樣,但是我絕對不會和你分手!」連伏天十分明確的告訴江玫,自己是不會和她分手就算江玫不開門。
「你何必這樣,我不值得你這樣,我已經拖累你很多了,你跟你姐當初也是捨命才救了,要不是我,你也不會受到那麼重的傷,所以說你還是跟我分手吧。」江玫說著就快要哭了,但是她知道連伏天聽了自己哭肯定會很傷心的,然後就強忍著要哭的衝動跟連伏天說著,連伏天在門外聽她說分手聽得一清二楚,但是仍然很堅決的不同意分手。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