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如果我是個傻子該有多好2
第174章 如果我是個傻子該有多好2
來到多媒體教室,進門的時候就看到了站著跟老師們討論什麼的程林。程林也看到了錦諾諾,相互微笑打了個招呼。
st🍉o9.com最新最快的章節更新
錦諾諾選擇了稍靠後的位置,因為怕坐的太靠前等下思考停頓一抬眼就看到程林的帥氣臉蛋引起內心蕩起漣漪而影響寫作思路導致不能神奇實現夸下的海口。
在位置上坐定後錦諾諾習慣性的東張西望來熟悉周圍的環境以找到合適的氣場來融入其中。
第一,沐辰浩還沒來。第二,大多數人無論男女都帶著眼鏡看起來挺文質彬彬的,還挺書生氣十足的樣子。大部分人低著頭閉目養神或趴在桌子上休息,而錦諾諾一直動個不停顯得有些格格不入的錯覺。
錦諾諾看著夏梅傻笑,在心裡暗自安慰道:我是另類,我很優秀,我跟他們不一樣。
程林跟幾位老師討論完事情後,不避嫌的來到錦諾諾身邊。
「諾諾,身體好多了吧。」
「已經沒事了,謝謝學長的再次關心。」
「辰浩他們怎麼還沒過來?」
「不太清楚。」
「加油。」程林看了錦諾諾和坐在旁邊的夏梅,說完,徑直朝門口走去。
「原來他不在場啊,那我擔心個什麼勁,真是浪費腦細胞。」錦諾諾看著程林消失在門口自言自語道。
臨近比賽開始沒幾分鐘,沐辰浩一個人走進了教室,一眼望去黑壓壓一片坐滿了人,只有零星幾個位置散落在不同方位,但一眼還是看到了東張西望,興致勃勃的錦諾諾。在尋找座位的時候沐辰浩特地繞到錦諾諾身邊打了個招呼。
鈴聲響起,統一的答捲髮下來,也就是兩張裝訂好的白紙。錦諾諾在標題欄寫下題目——如果我是個傻子該有多好,還在署名處端正地簽上大名。
這就是錦諾諾深思熟慮,苦思冥想,茶飯不思,連睡覺都不安穩的驚艷碩果。
錦諾諾傑作選段賞析:
「傻」這個字,相信大家都不太喜歡跟它扯上關係,可以說是討厭,厭惡吧。而此時的我作為一名重點中學的學生應該也跟傻挨不上邊。
畢竟傻,就不會考上重點中學。
畢竟傻,就不會思考傻是什麼。
所以這篇文章算是無病呻吟吧。
如果我是個傻子該有多好。那樣的話我就可以每天呆在家裡吃喝拉撒睡,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度過每一天,即使父母有很多的牢騷反正自己也聽不懂。
如果我是個傻子該有多好。那樣的話我就可以傻傻的愛一個人,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自己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做,只是傻傻愛著就行。
不需要清醒,不需要明白,不需要懂得。安靜等待幸福的來臨,默默看著災難的遠去,會留下什麼不重要,會失去什麼無關緊要。留下,得到,離開,失去,一切聽從命運的安排,隨緣而遇,隨遇而安。
。。。。由於太過聰明,實在編不下去。。。。
如果我是個傻子該有多好——只可惜我不是。
錦諾諾下筆如有神助,才思如同泉涌,很快就完成了傑作,並認真的在心裡默念一遍時不時點頭非常滿意。
夏梅看到錦諾諾可愛的舉動笑了,開心的孩子就是好。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