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4章 許昊
第214章 許昊
陸晗粉絲群。
「好聽哭了!」
「太好聽了!!!」
「哭了+1!」
「簡直就是仙樂![大哭]」
「比《soy(shape of you)》好聽太多了!」
「不是廢話嗎?別提《soy》那種垃圾歌曲碰瓷好吧!」
「下載量多少了???」
「才剛發半個小時,感覺2w應該有吧!」
「反正只要不被霉霉兩個小時後發的單曲超過就好了。」
「唉,也不知道團隊在想什麼,為什麼偏要撞霉霉,明明可以提檔或延期的。[失望]」
「就是要正面壓過霉霉謝謝。[呵呵]」
「幸處能打過JB,小陸怎麼可能打不過霉霉?」
「熱芭轉發《bye bye bye》幫忙宣傳了![鼓掌]」
「[鼓掌]」
「88有心了![鼓掌]」
「跑男團都轉發宣傳了!」
「小陸跟大家的關係都很好啊,不像某人,發歌的時候合作過的對象沒一個轉發的。[陰險]」
「這就是小陸啊![贊]」
「幸處是那樣的。[笑哭]」
「幸處轉發《bye bye bye》了。」
「?」
「???」
「不是吧。」
「去看了沒轉啊。」
「幸處怎麼可能轉?[嘔吐]」
「還真轉了。推特和ins上……」
「[兩張截圖]」
「……」
「……」
「……」
「幸處能不能別蹭了啊![嘔吐]」
「幸處是整個娛樂圈最虛偽的人,惺惺作態給誰看呢?[嘔吐]」
「[嘔吐][嘔吐][嘔吐]」
「幸處好賤啊,誰讓他轉發的???」
「其實幸處轉發一下還不錯,他在海外的粉絲很多,其他明星在國內轉,國外也看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小陸團隊主動找的。[發呆]」
「……」
「主動找幸處讓他去車禍現場給他父母雙親認屍嗎?[笑哭]」
「這隻杏鮑菇怎麼混進來的。@管理員」
「已踢。」
「好幾把煩!幸處這下犯賤,肯定會瘟到單曲。」
「廢物壹鑫從幸處出道起,就該給小陸請個大師驅邪。硬生生讓幸處吸了小陸三年的氣運。[生氣]」
「我的天!姐妹們求補課!傳聞是真的?幸處還真的扎了小陸的小人????[震驚]」
……
豆瓣八組。
【跑二和跑三關係不是可以嗎?】
[跑三轉發跑二新單了。
原本蘆葦姐姐一直在說跑三今天會幫霉霉宣傳單曲打壓跑二來著。]
「看到跑二感覺還好,跑三這兩個字感覺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了。現在你們怎麼稱呼跑三的來著?」
——「幸寶、幸神、幸皇、國際幸、許十三、許在前、許史冠、許雙冠、許寵粉……隨便選一個喊都行。」
——「幸寶是過去式了,現在滿天星主要喊的是許昊,就是許日天,從庫里外號庫日天來的。」
——「許幸那麼喜歡庫里嗎?」
——「不是,是因為她們是滿天星,所以喜歡許日天。」
——「……」
——「天那麼大,許昊真的能曰到她們嗎?」
「他倆關係一直都不錯吧,許丹回國第一個合照的就是跑二。」
——「許丹又是怎麼來的?[疑問]」
——「還有人不知道許丹最喜歡的運動是打羽毛球嗎?」
【跑二的新單為什麼聽起來這麼悲傷啊。】
[聽了會兒,有點兒emo了。]
「安利請自重。」
「分手的歌不然讓他給你扭套秧歌嗎?」
「這歌真的挺棒的,我感覺是跑二生涯最佳了。可惜曲風歐美主流不吃,還撞了霉霉,蘆葦姐姐現在還是一群廢物點心。[嘆氣]」
「不知道的還以為跑二要退圈了。[笑哭]」
【所以戰況如何?3B能讓跑二重回巔峰嗎?】
[你組押寶yyls的暑期雙爆,真的爆得太逆天了!堪比當初國家發現了大慶油田的爆炸程度!
我現在一閉上眼,眼前就開始扯麵、抖裙擺、歪嘴、晃腦袋、擠眉弄眼,耳邊「仙女姐姐~仙女姐姐~仙女姐姐~~」]
「臥槽!你怎麼文不對題啊!我好不容易把那兩部戲的記憶從腦海里強制清理出去。」
——「看了那兩部戲,我的心碎程度堪比鯢姐姐看到簽被送進去。yyls是我的白月光,賈寶玉、許弋、小哥演得多好啊,現在演技怎麼變得那麼歹毒。[大哭][大哭][大哭]」
「夢裡可以,超過法師英單的成績就算成功。」
「國外霉霉粉絲已經把跑二罵上美趨和世趨了。[捂臉]」
——「就連微博熱搜廣場上,蘆葦姐姐都沒打過尾氣。」
——「是尾氣不講武德。」
「這一代的流量們就這樣了,只有許幸在努力拼,許幸衝出來是正常的。新時代快到來吧!趕緊再上架一批頂流!」
——「額額,許十八(激戰十八小時)在床上拼嗎?」
……
「哈哈,不是,許幸,你先停下來,你先唔——你先給我講講你們都聊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呼呼~」
努力翻到許幸身上的楊密喘著氣。
「呼~我們不是經常這樣聊天嗎?你講你的,想怎麼享受,讓我怎麼來都行。你倒是講啊!我在這邊待這麼多天,不就是想知道你聊完後什麼情況嗎?」
「啊?你一直不走不是因為覺得還沒吃飽嗎?」
她已經來紐約一個多星期了,不過算上今天許幸也只是跟她睡了三次。
因為剛開始兩天有佟老師,然後是前後來感謝許幸的娜札和熱芭,還有依然保持著每周至少跟許幸睡一天頻率的馬梵舒。
娜札過來的時候,許幸再次建議了她加入組排,但她仍然沒有同意,許幸讓她走,她就是不走。
哎!
今天拍攝任務結束後,許幸去與LVMH總部的公關總監見了面,楊密想讓許幸講的就是這件事。
「都是不行嗎?」
「我還以為你真的除了睡覺什麼都不想要呢?」
許幸笑道。
「……」
楊密沉默了好大一會兒。
「我也想什麼都不要啊,但我一直陪你這樣玩又不是犯賤——」
「不是嗎?」
「哎呀!許幸你能不能正經點兒!能不能尊重我點兒?」
「不能,哈哈哈!」
「唉!好吧!那就當我什麼都不要,只是以為你會覺得我服務的不錯,會主動獎勵我一些別的東西。」
楊密說完,再次抬起頭,笑了下,恢復了妖媚得滴出水的眼神。
「……」許幸抬手幫她捋了捋髮絲,「我是不是越來越狼心狗肺了?」
楊密搖了搖頭。
「感覺、你沒什麼變化吧。我紅起來後變化的才叫大,我以前其實挺單純的,以前的我肯定很看不起現在的我。」
「你以前很單純,但我是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狼心狗肺?」
許幸繼續笑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
楊密有些無語。
「我知道。」
許幸笑。
「你這樣挺好的,穩定的讓人很安心,就是有時候除了安心,矯情起來的時候還會想要點兒別的。不過其實你應該是長情的吧,現在還在給娜札資源。可能,可能就是咱倆遇見的晚了,你把我分類到單純玩玩而已那一類了吧。」
楊密又沒能保持好她的眼神。
「唉,」許幸嘆了口氣,「你這是倒打一耙。最開始明明是你,我想跟你聊些別的,你就說不要管你,如果我喜歡當爹,你可以直接喊我爸爸。我就跟你保持最純粹的關係了啊。」
「……」
楊密笑著白了許幸一眼。
笑得越來越激烈。
笑得波濤洶湧。
等平靜下來後。
「可能是因為我這段時間有些矯情了吧。我錄的那個《明日之子》你看了吧,應該沒看。熱度都被你那個《有嘻哈》搶走了。我錄節目的時候,有位參賽選手,叫毛不意的,唱了一首歌,讓我有些感慨。錄完節目,我就飛來找你了。」
「唱了什麼?」
許幸問。
「呃……」楊密尷尬得想了想,「歌名叫《忘憂》,歌詞我忘了,當時就聽了一遍,就很有感覺。」
「哦,」許幸點了點頭,「那……我也來給你唱首歌吧。」
「好呀,」楊密又笑了。
「嗯。」
因為剛才長時間的窒息魂兒丟了大半的楊密,像一隻壞掉的玩偶般仰躺在床邊,顛倒的視角看著什麼都沒穿的許幸走到燈光昏暗的窗邊。
「這首歌的名字叫《消愁》。」
許幸臉上笑容倒著看感覺更溫柔了。
可能還有光線的原因。
不過他笑完,就閉上了眼睛。
開始了清唱。
「當你走進這歡樂場,
背上所有的夢與想,
各色的臉上各色的妝,
沒人記得你的模樣。」
深夜許幸的歌聲如黃色的燈光一樣輕。
開始有了些重量後又輕得像羽毛。
溫柔得覆蓋在身上。
「好吧天亮之後總是潦草離場,
清醒的人最荒唐。」
最後一句唱完。
許幸睜開了眼睛,走過來蹲下去,笑著問依然仰躺著,但已經淚流滿面的楊密。
「那首歌是這個感覺嗎?」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