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3章 3級文明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第823章 3級文明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大家怎麼看?」
「如果我們不答應帕瓦文明的要求,不僅僅帕瓦文明會進攻我們,連星空聯盟也會對我們出手。」
「再加上科特茲帝國一直以來都在針對南銀河系新崛起的3級文明。」
「如果我們不加入星空聯盟的話,科特茲帝國一旦對我們出手,我們恐怕也是難以抵擋的。」
歐羅巴星一處莊園內,康斯坦、史蒂夫、威廉等人正愁眉苦臉的商量著關係整個歐羅巴聯盟命運的大事。
突破到3級文明之後,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順利。
藍星聯盟其它四個星系並沒有一下子就選擇臣服自己。
帕瓦文明這邊也是大軍壓境,逼迫歐羅巴聯盟加入星空聯盟,一起參與抵抗科特茲帝國的星際戰爭。
「看樣子,我們似乎別無選擇。」
st🍑o9.com提醒您查看最新內容
威廉皺著眉頭,想了想說道:「我們的位置實在是太糟糕了,離其它3級文明太近,和帕瓦文明只相隔幾百光年,帕瓦文明最邊境地區距離我們歐羅巴星只有不到20光年,如此近的距離,等於說是一山有二虎,難以相容。」
「我們的時機也是不好。」
「崛起的太遲了!」
「銀河系內的3級文明數量眾多,南銀河系都已經幾百個3級文明了,經常都有新的3級文明崛起。」
「不管是科特茲帝國,還是已經崛起的3級文明,對於新崛起的3級文明幾乎都是會痛下黑手。」
「帕瓦文明要是遭遇重創,再加上忌憚我們藍星聯盟和華夏文明之間的關係,恐怕也是會直接滅了我們。」
「天時地利我們都不占據,上帝對我們也太不公平了!」
「我們確實是崛起的太晚了!」
「要是和華夏文明一樣,幾百年前就突破到3級文明的話,我們早就是銀河系內的一方霸主了。」
「現在就尷尬了,不答應帕瓦文明的條件,恐怕接下來就要和星空聯盟開戰,答應了帕瓦文明的條件,我們又要和科特茲帝國作戰。」
「不管如何,我們馬上都要捲入一場星際戰爭當中,這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最糟糕的。」
「我們才剛剛突破,現在最急需的是在星際之中擴張,迅速的擴大疆域、壯大人口、提升綜合實力,而不是投入一場曠日持久的星際戰爭。」
康斯坦也是跟著鄭重的點點頭說道:「也幸虧我們沒有一掌握曲速引擎技術就馬上著急忙慌的宣布突破到3級文明,暗中還發展了一段時間,積攢了一些家底,不然更慘。」
「我們能不能尋求華夏文明的幫助?」
有人想了想說道。
「別指望他們,他們是不會幫我們的,如果會幫的話,我們早就突破到3級文明了,也不至於被帕瓦文明欺負了,我們還是要自己。」威廉搖搖頭說道。
「對,只能夠靠我們自己!」康斯坦也是跟著說道。
「我們現在別無選擇,只能夠加入星空聯盟。」
「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向星空聯盟這邊提出我們的現在所面臨的問題,我們才剛剛突破,不可能派遣太多的力量參與星際戰爭。」
「我們的主要力量應該是放在星際擴張和星際殖民上面。」
康斯坦思索許久說道。
「也只能如此!」
眾人紛紛點頭表示同意,現在也被逼的沒有辦法。
雖然不需要再向帕瓦文明輸血了,但是星際戰爭的殘酷也一定會讓歐羅巴聯盟損失更大。
很快,在帕瓦文明的推薦下,歐羅巴聯盟正式以3級文明的身份加入到了星空聯盟,成為星空聯盟的第二十六個成員文明。
星空聯盟其它的成員同時正式承認歐羅巴文明為3級文明,
作為交換條件,歐羅巴聯盟這邊必須和星空聯盟同進退,參與同科特茲帝國的星際戰爭。
因為歐羅巴聯盟是新崛起的3級文明,所以星空聯盟這邊也是給予了一點照顧,那就是在前十年,歐羅巴聯盟只需要每年出兵五支艦隊參戰就可以了、
「五支艦隊就是五十多艘宇宙戰艦,幾乎是我們一半左右的宇宙戰艦了。」
「這還是我們隱藏了實力,如果我們不隱藏的話,恐怕他們會要求我們出更多。」
「這星空聯盟就是專門在欺負我們這些新崛起的3級文明。」
威廉看到星空聯盟的要求,整個人也是氣的半死。
「五支就五支吧,參加下星際戰爭對我們來說也是有好處的,可以鍛鍊下我們星際艦隊的能力。」
「從另外一方面來說,這也是我們歐羅巴聯盟在銀河系大舞台的開始,我們至少已經被周圍的3級文明所承認。」
「說到底其實我們還是沾了華夏文明的光,如果是其它新崛起的3級文明,怕是已經被星空聯盟給直接滅了。」
「這些年來周圍不是沒有新崛起的3級文明,但全部都被星空聯盟給滅亡了。」
「這星空聯盟一方面極力的反對科特茲帝國屠滅新崛起的3級文明,另外一方面自己又和科特茲帝國一樣,在極力的打壓、滅亡新崛起的3級文明。」
「如果不是顧忌華夏文明,恐怕我們早就被滅了。」
康斯坦倒是想通了,甚至於覺得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走銀河系大舞台的機會。
「要挑一個機靈一點的指揮官去指揮,別只知道無腦往前沖。」
「我們歐羅巴聯盟現在就這一點點家底,可經不起折騰的。」
「別的文明打光了5支艦隊是微不足道,但對我們來說就是傷筋動骨了。」
史蒂夫想了想補充道。
「我推薦伯頓去擔任指揮官,他一向比較機敏,不會硬沖硬打。」
「伯頓是個不錯的人選。」
「我看伯頓也行。」
「事情就這樣定下來,讓伯頓率領五支艦隊去星際戰場吧。」
「接下來我們說一下藍星聯盟的事情。」
「藍星聯盟其它四個星系並不願意臣服於我們歐羅巴聯盟,甚至於還天真的要求我們必須要帶上他們成為3級文明。」
「說什麼我們本來就是屬於藍星聯盟的一份子,有相關的責任和義務。」
「他們真是做夢!」
「幾百年前我們就是被他們所拖累的,導致我們落後了幾百年,如果不是他們脫離,說不定我們早就已經3級文明了,好不容易從泥潭中出來,我們很快就突破到3級文明了。」
「現在還想拖累我們,他們做夢!」
「必須要狠狠的教訓他們一頓,他們才會乖乖的聽話,我們都已經念在同是藍星人的份上,給他們的條件都已經很優惠了。」
『現在看來,我們還是太善良了,就應該要狠狠的教訓他們一頓,就跟大航海時代一樣,用巨艦大炮敲打他們,他們才會老老實實的。」
「我同意派遣大軍去教訓藍星聯盟。」
「我也同意!」
「此事就這樣定下來,接下來商量下星際殖民和星際擴張的事情,我們的第一個目標是距離我們歐羅巴星系最近的奧德諾星系.....
一件件事情他們迅速的商量下來,
得益於長壽基因藥的存在,他們活得久,可以長久的對一個文明進行規劃和建設,比起幾百年前來說更好的多。
只是事情的進展並不如他們的意願發展。
亞洲星。
以倭國人、高麗人為主導,再加上以前南洋地區的諸多地區所組成。
他們寧可繼續每年向帕瓦文明賠款也絕不臣服歐羅巴聯盟,不當歐羅巴聯盟的附屬文明。
因為他們已經嘗過了這種滋味,它真的非常不好受,
歐羅巴聯盟是非常善於敲骨吸髓的,一旦成了歐羅巴聯盟的附屬文明,以後可能就再也沒有出頭之日了。
相比之下,帕瓦文明這邊的吸血只是吸血,並沒有對藍星聯盟這邊有其它方面的控制和條約,
自己擁有極大的自主性。
只要能夠和歐羅巴聯盟一樣突破到3級文明,這個賠款也就可以不用再繼續賠了。
他們當然是不願意當歐羅巴聯盟的附屬文明了。
亞洲星的虛空之中。
歐羅巴聯盟一方出動了足足三十多艘宇宙戰艦,擺開了陣型,再加上數萬架宇宙戰機,形成龐大的戰機群,浩浩蕩蕩向著亞洲星內圈逼迫過來。
擺明了要用武力來逼著亞洲星系臣服歐羅巴聯盟。
但亞洲星系這邊也是針鋒相對,幾百艘普通太空戰艦、再加上大量的宇宙飛船,有著絕對的數量優勢。
本土作戰對他們非常有利。
別看歐羅巴聯盟是突破了曲速引擎技術,但曲速引擎技術在這種戰場上並沒有什麼用。
雙方在其它方面的差距其實很小,現在又沒有數量上的優勢。
一時之間,歐羅巴聯盟都開始猶豫了。
一處虛擬世界之中。
康斯坦、史蒂夫等人正在同小野杜夫、金俊哲、阮正興等人談判。
「我勸你們最好是馬上同意了,否則一旦開戰的話,到時候你們兩顆生命星球說不定都會被的稀巴爛。「
史蒂夫看著眼前的小野杜夫等人說道。
藍星聯盟四個星系,現在都在觀望,其中的刺頭就是亞洲星系這裡。
只要將亞洲星系給打服了,其它三個星系就可以輕鬆拿下。
「史蒂夫,你們有實力就來!」
「誰勝誰負尚未可知!」
「想要我們成為你們的附屬文明,你們就是在做夢!」
小野杜夫非常堅定的說道。
只有享受過自由才會明白自由的可貴。
「小野杜夫!」
「我們歐羅巴聯盟可是3級文明,是看在同為藍星人的份上才給你們優惠的條件。」
「如果你們給臉不要臉,那就別怪我們將你們打回原始時代。」
康斯坦冷冷的說道。
「什麼3級文明,你們也就是比我們先一步掌握了曲速引擎技術罷了。」
「其它方面我們又不比你們差。」
「有實力來打一場,我就不信了,你們在我們亞洲星系內,靠幾十艘宇宙戰艦就像征服我們。」
金俊哲也是自信的說道。
「想讓我們臣服,先打贏了我們再說。」
阮正興也是冷笑道。
「你們真是找死!」
「一旦開戰可就開弓沒有回頭箭!」
「憑什麼你們願意給帕瓦文明賠款卻是不願意臣服我們歐羅巴聯盟?」
史蒂夫看著他們說道。
「因為我們對你們太了解了!」
小野杜夫說道:「我們直接可以有合作,但必須是平等的,我們絕不會當你們的附屬文明!」
「別以為你們先突破曲速引擎技術了就可以騎在我們頭上!」
「這樣說來沒得談了?」
康斯坦看著幾人認真的問道。
「談個錘子!」
「你都也要欺負到我們頭上了,還談什麼?」
阮正興冷笑道。
「我們是想要帶著你們藍星聯盟一起在星際宇宙之中發展的。」
「你們每年15%的GDP都輸血給了帕瓦文明,現在我們歐羅巴聯盟只是要求10%而已,你們競然都不願意。」
「而且我們還願意帶著你們在星際宇宙之中擴張、殖民,如此優惠的條件,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不同意。」
康斯坦說道。
「因為我們不想被人控制,不想低人一等。」
「要麼你們歐羅巴聯盟和我們平等相處,我們可以在星際殖民和星際擴張當中和你們進行合作。」
「要麼你們就用武力來打贏我們!」
小野杜夫說完就帶人退出了虛擬會議室。
」shit~」
看著他們離開、史蒂夫忍不住罵了出來,
這些人實在是太冥頑不化了。
自己歐羅巴聯盟命名是來帶他們發展的,他們卻是不領情。
「下令撤退吧!」
康斯坦沉思一會無奈的下令道。
「不打嗎?」
身邊的人一聽,連忙問道。
「打什麼?」
「我們才剛剛突破到3級文明,現在家底太薄,打光了我們拿什麼去星際殖民!」
康斯坦搖搖頭,接著感嘆道:「3級文明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尤其是我們這種剛剛突破的,實力弱,想要征服這些勢力強大的2級文明都不是容易的事情,所以現階段我們主要還是以征服實力弱小的1級、初級2級文明為主。」
「決不能硬碰硬損耗自身的力量!」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