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有家的感覺真好
兩天以後,在我的強烈要求下,跟小凱出院,回到了公寓。
站在公寓樓下,我抬頭仰望,忍不住讚嘆,「終於回來了……」
「呵呵,」小凱跟在我後面,親昵的攬住我的腰肢,笑得格外的輕鬆,「挺懷念之前的日子的,你以後就跟我們一起住吧,我們已經把那張床整理過了。」
「嗯?」我調皮的眨了眨眼睛,沮喪的說,「可是,這裡終究不是我家呀。」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依夏,你都是我們嫂子了,以後,這裡就是你家咯。」
王源笑嘻嘻的湊過來,一臉呆萌的看著我,一副「生米已經煮成熟飯」的模樣。
結果,卻遭到了「腹黑」大哥的一巴掌推開了。
「唔……小凱,你做什麼?」
王源捂住臉頰不滿的撇撇嘴,可愛的瞪了他一眼。
小凱乾咳了一聲,旋即微微蹙眉,賞了他一個爆栗,「知道這是嫂子,就不要靠著近。否則,信不信你家那個丫頭,分分鐘刷爆你的手機?她絕對有耐心的。」
小凱皮笑肉不笑的,王源立刻臉色一變,躲到我的身後去,探出了腦袋跟我訴苦,「嫂子,你看,小凱這麼凶,你要好好的懲罰他!」
「噗嗤!」
我忍不住笑出聲來,視線在王源跟小凱的身上輪迴。
「誒,源源,你的腦子呢?依夏是我的女朋友,她怎麼會幫你不幫我呢?」
小凱故意把我摟的更緊,像搶到了餅乾的小朋友,驕傲的說到,好像是在跟他示威。
我笑的更加大聲了。
王俊凱同學,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連源源都不放過?是不是把全天下所有的男生都當成情敵了?
什麼高冷高智商,說穿了,還不是一隻萌貨,一個小朋友麼?
看著他那幅傲嬌的樣子,我就忍俊不禁。
我清了清嗓子,「兇殘」的甩開了他放在我腰上的「鹹豬手」,然後挽起了王源的手,昂首挺胸的走進了樓梯,「嘿嘿,小凱,我還就幫源源了,你這麼欺負他,要問問我同不同意啊!」
「就是就是……」
王源轉過頭,對著黑了臉的小凱做鬼臉,在心裡畫了一個大大的「v」。
「不帶這麼玩的……女朋友居然跟著自己的好兄弟跑了……沒天理啊……」
我跟王源躲在樓梯口,看他一臉沮喪的在那裡哭天喊地的。
「沒天理啊……好不容易打敗了蕭漓搶回來的媳婦,居然就這麼丟了……」
「大哥,」千璽意味深長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沉重」的說,「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啊……」
雖然千璽的聲音不重,但是,我跟王源都恰好能聽到。
我躲在樓梯口,艱難的忍住不笑。
而我旁邊的傢伙,早就笑到不行了,還被笑嗆到了,猛的咳嗽,「嫂子……咳咳!依夏嫂子,大哥這麼可憐,你咋都不去安慰一下?哈哈哈……」
「嗯……」我眯長了眸子,醞釀了一下,笑的狡黠。
我扯開嗓子沖他大喊,「王俊凱!」
「誒,我在這呢!」小凱風風火火分跑過來,一臉的「諂媚」。
我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我走不動了!你背我上去!爬樓梯!」
「啥?!我腰不好!」
「那你看著辦吧!源源,我們走!」
「是,嫂子大人!」
「喂喂喂,別走呀!我背你上去行了吧……」
◆◇◆◇
我敏捷的跳下了他的背,得意的看著他,王俊凱啊王俊凱,折在我凌依夏的手裡,你服不服?
服得服,不服也得服!
「哎呦,累死我了……」
身後,王源蹲在地上半死不活的喘著粗氣,「嫂子,你也是夠夠的了……哪有、哪有放著樓梯不乘,還要爬樓梯的?這是九樓誒!九樓!」
「是啊,大哥,你被懲罰也就算了,怎麼還拉我們當墊背啊?」千璽靠著門,一臉不滿。
「哪來這麼多的話啊?開門開門,累死我喲……」
「依夏,看我做的不錯吧?」
小凱一手按在我的肩膀上,大口大口的喘氣,俊美的臉頰微微紅潤,笑容如陽光般的溫暖,照亮了我的整顆心,露出的兩顆小虎牙,也顯得格外的帥氣。
也是……看著他,我突然有種心跳加快的感覺……
凌依夏,你怎麼這麼沒用,見過的帥哥多了去了,怎麼還會這樣啊,太沒出息了……
「誒?想什麼呢?」他用額頭頂了頂我的腦袋,邪笑,「是不是在想怎麼獎勵我呀?」
「去死……」
我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推了過去,準確無誤的把他的臉打歪了,「我只是在想,這種感覺很好,我想一直都這樣,不要改變。」
「sure,只要你願意,我都會陪你的。」
「誒,嫂子,大哥,你們倆不要再外面嘰嘰歪歪的了,有攝像頭看著呢……」
我和小凱同事齊刷刷的回頭,發現我們的七點鐘方向,正有一個攝像頭掛在那裡,還是……開著的……
*********************************************************************************************
忘漠煙:那個……大家快點去評論區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呀!我才看到一個人在那裡提出了提議。兩種不同的離開方式,會導致不同的出現方式,和後面的劇情發展啊!快給點意見吧!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