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組織出遊【09】

  我們幾個是最後下冰薄的。

  其他的同學們,都開始搭帳圍營了。

  看著他們勞動真美好,我就坐在樹上,懶懶的倚靠著樹幹,喝著甜甜的柚子汁,唇齒間,流轉著餘味的澀澀。

  「依夏,看什麼呢?」

  身邊忽然多了一個淺藍色的身影,微風帶過他身上淡淡的沐浴液的味道,襲過我的身旁。

  我自然的把腦袋靠在他的肩膀上,感覺,很安全,很溫暖。

  我傻咯咯的笑,「我在看他們勞動啊。看他們勞動,就想起了之前在公寓裡,每天看你做飯,為我忙前忙後的,有時,還要幫我處理爛攤子。看著你滿頭大汗的樣子,我就會沒心沒肺的笑。」

  他淺笑,冷不丁的颳了我的鼻樑。

  

  我下意識的往後躲。

  這傢伙真討厭,怎麼老是喜歡刮我鼻子。

  我的鼻子,都被他虐待死了……

  我抬起頭,不滿的朝他哼哼。

  「你呀……」他溫柔的笑了,如春風沐浴般的溫暖。他將我的腦袋貼在他的肩膀上,想是回憶的說起,「是啊,你總是笑的沒心沒肺,表面上不服從,其實,你肚子裡的胃,早就被我征服了。」

  我可愛的甩了他一記白眼,嘟嘟嘴。

  「誰讓你做的這麼好吃?都被你慣壞了。以後想吃的時候,吃不到怎麼辦?我會死掉的……」

  「噗嗤!」

  他轉過來,親昵的碰了碰我的鼻尖,叫我傻瓜。

  在他的黑眸子裡,我看到了自己的身影,自己的巧笑倩兮。

  我癟著嘴,裝作一副要哭的模樣博取他的同情。

  我又沒有說錯!

  他都把我沒骨氣的胃給征服了,我還有意志力反抗麼?

  我又不蠢,真是的……

  「什麼死不死的,我認識的你,可不是這麼悲觀的啊。你應該好好記住思品老師對你說的,要熱愛生活哦,不然,他又要拉你去辦公室,給你講一節課的大道理,然後,罰你寫一千字的檢討,到時候,我可不幫你哦。」

  「不要!」

  我舉手抗議。

  我什麼都不弱,就是怕寫檢討,一千字,寫寫作文也就算了,這檢討完全就是廢話嘛,這麼違背良心的話寫出來,我還真怕晚上睡不著……

  小凱這傢伙哪壺不開提哪壺的。

  我嗔怪道,「你看,你真的把我寵壞了,我都不會寫檢討了!那沒有你,那我怎麼辦呀?」


  「涼拌咯。」他笑的沒心沒肺。

  我咬著手指頭,背對著他,一個人傷心去了……

  他無奈的一扶額,一把將我攬進懷裡,安撫的說,「好了好了,開玩笑的,你的心理沒那麼脆弱的吧?」

  「小凱!」

  「好好好,我不說了。」他舉雙手投降,孩子般的沮喪。

  我在心裡畫了一個大大的v。

  「放心,我不會離開你的。你什麼時候想吃,我都會做給你吃,好不好?」

  「好!」我乖乖的點了點頭,心滿意足的靠在他懷裡。

  「只是一樣,可別吃撐了肚子,我可不像以後我娶回去的是一個胖嘟嘟的依夏。」

  我抬起頭來,認真的看著他,無比真誠的說,「才不會呢!再說,就算會,不也還有你克制住我嘛,不然,你王俊凱你幹什麼吃的?」

  「額……」

  「那個,我說兩位,你們秀恩愛不要秀的這麼明顯好伐?欺負我們女朋友不在?」

  我猛地從小凱的懷裡鑽出來,歪著腦袋,「怎麼?你有意見?」

  王源很識相的退了回去,「沒有沒有,只是嫂子你剛才說要去逛逛,現在去不?」

  「嗯?」我微咪雙眼。

  「好像是個不錯的提議呢。」小凱攬住我的腰,輕鬆的跳下了不高的樹枝。

  我牽著他的手,淺淺的一笑,「那就走咯!」

  「喂喂喂,依夏,你去哪啊?!」

  身後,媲美沐七晴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真煞風景。

  *********************************************************************************************

  忘漠煙:今日兩更,然後,我要存稿了!每日保證兩更!嗨起來~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