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入住車家
「對不起。」我無比真誠地說,這也是我開口的第一句話。
他依舊一臉邪邪的樣子,緩慢地搖晃著手中的紅酒,透過光線射在盛有紅酒的杯子裡,折射出一縷唯美的光線,這個杯子應該就是十分高檔的水晶高腳杯吧。
「喔,歐陽大小姐有什麼對不起我的,說來聽聽。」他抿了一口紅酒,背靠著椅子,帶著絲諷刺的味道說。
「唉,那天打你是我不對,還有,今天那樣對你說話也是我不對。」我嘆了一口氣,雙手絞著餐布。
「我要補償!」他終於看著我說話了,剛剛可是從入門讓你到現在沒有抬頭看我一眼。
「好吧,只要不用太多錢,我現在可窮著呢,還欠人家一千萬。」我翹起小嘴說。
「一千萬?」
「嗯,就是那個利息啊。」
「為什麼幫他們?」
「因為我入股了他們家的海洋館啊,算了,我告訴你我在這裡發生的事吧。」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於是,我把怎樣和他們相遇相識的過程告訴了他,還講了學校的事,當然也講了姜南、寧秀雅他們這些人的故事,不過我沒講千凌楓和歐娜的事,其他的基本都講了。
「靜,你好棒喔!!」車佐律沒有了剛才那囂張以及平淡的神情,反而一臉崇拜。
我捋了一下秀髮,「哈哈,本小姐可是天才喔,是不是被我迷住了,還有,以後叫我上官稀!!!」
「嗯,現在的小稀很開心,還有,我早就被你迷住啦。」車佐律傻笑道。
我拋了一個媚眼給他,不過他轉變的真快,本是板著臉,現在就一副獻媚樣。
「小稀,你還是要賠償!」他笑著說。
我臉馬上沉下來了,一臉不情願,「知道了,講吧。」
「小稀,別這樣,我要的賠償是我要你來我家山莊住。」車佐律期待地望著她說。
「好,我答應你,不過——」我特意拉長音。
「不過什麼?」
「不過如果我想走你不准阻攔我,還有,你不許干涉我的自由與生活,這點你做得到嗎?」我一挑眉問。
「那如果你只住一天或一小時呢?」
「放心,不會的,我保證,兩個星期內決不回家。」我舉起三根手指說。
車佐律看了她幾眼,想了一會,「好吧,現在就去,我跟你收拾東西。」
「ok!」
我一臉笑容,太好了,可以省去了洗衣服的錢,那些衣服可以直接扔給傭人洗,再也不用吃泡麵餅乾之類的……
我拿著當時打包好的甜品回家,果真,洛莎琴一臉陰沉地看著我,幸好我預知這種情況,讓車佐律在樓下等我,我自己收拾東西。
「小琴,這是給你的甜品,是『湖亭』西餐廳的。」我遞到她面前說。
「嘩,太棒了,這次姑且放過你。」她邊吃邊說。
「那個,小琴,這段時間我都去朋友家住,至於那份搞好海洋館的計劃書我過幾天就交給伯父。」我坐在她身邊說。
「朋友?誰啊?我認識的嗎?你。」
「行啦,你問題真多,我那個朋友是我之前所住那個城市來的,他遲些日子就要走了,我陪陪他,僅此而已。」
「哦,到時要多打電話給我喔。」她想了一下,嘟著嘴說。
「ok,沒問題。」語罷,我就去收拾東西了。
我用一個行李箱把那些骯髒的衣服裝進去,熏死了!!
「小稀,用我幫你嗎?」洛莎琴倚在她的房門旁問。
「不用啦,我有時間會回來的,你快吃吧,涼了不好,對了,留些給他們。」
「嗯,拜拜。」
我拿著兩個行李箱下樓了,幸好有電梯,不然走樓梯就慘了。
到了樓下,在下階梯時十分吃力,突然,從車裡下來兩個保鏢走過來幫我拿,我也樂得輕鬆。
車裡,車佐律不滿地看著我,「你好遲喔。」
「有嗎,不覺得。」
「算了,你不是說你開了間店嗎,我想去看看。」車佐律笑著說。
「好啊,不過你要做一個小時的服務眼,那到時我的店一定來很多很多人,同時也有很多很多的錢飛進我口袋,想想都興奮。」我雙手合十地幻想。
他給了我一個爆栗,「做夢!」
「切,一個小時而已,又不長,再則,不用你做什麼粗活兒,工作量也不會給你很多,還有。」
「不可能!」他邪笑著打斷我的話。
「哼,無趣!」我別過頭,看窗外不斷後退風景。
車子已駛到別墅前了,我們一下車,就有十幾個保鏢排成兩排,齊聲說:
「少主!」
我望著這場面,並沒有太多的驚訝,這就是有錢人的人生,永遠都是上享受最尊貴的服務。
「你們幫上官小姐安排房間,還有這行李。」
「行李箱這個紅色格子的衣物麻煩幫我洗乾淨,至於這個藍色的幫我拿上房。」我接過車佐律的話,笑著對傭人說。
「是,上官小姐。」
我四周看了下,這裡很大,是以中式為主的,這裡只是山莊的一部分,這個山莊應該比我想像中還要豪華還要大吧,到底要收颳了多少民脂民膏才能建成呢?
「小稀,你先去洗一下澡,到時我再找你,我現在有點事。」車佐律走到她身邊,摸著她的秀髮說。
「嗯。」我笑著點點頭,然後就跟傭人走了。
到了他們給我準備的房,給我的感覺就是溫暖,還有就是公主的感覺,這個房間是以粉色為主的,蚊帳、窗簾、之類的都是用蕾絲做成,地面全鋪羊毛地毯,踩上去的感覺很舒服,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個房間居然有些淡淡的mo li花香,聞到這個香味,所有的回憶就湧上來了……
這是葉宇澤身上的香味,他,過得怎麼了,沒有了我,他跟朴秀雅大概就會再續了吧,真沒出息,我居然有想到他了,可是,為什麼,明明傷得那麼深,心裡卻還是有依戀,還是會喜歡他所喜歡的東西,是習慣了還是什麼???
為了不再想他,我走出了陽台,望著外面美好的風景,心裡依舊感觸了。
我有多久沒有賞受這份公主的榮華,這些奢侈的生活和物品對我來說已經是望塵莫及了,離開歐陽家,我真的不會後悔嗎?我不是聖人,心裡還是有些後悔了,可是,我不能再回頭了,這輩子也不能了,我寂寞,真的很寂寞,我想爸媽,想奶奶了,他們都是我的家人啊,我怎麼能遺忘呢???
他們疼,他們寵永遠也忘不了……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