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騙了老師
中午一放學,我馬上衝出教室,洛莎琴迎面而來,她身後還有馬哲文。
🎇sto9.com最新最快的章節更新
「小稀小稀,你跟車佐律認識啊?」洛莎琴抓住我的雙手,激動地說。
「呃,還,還好吧。」我虛弱一笑。
「他可是指定要跟你坐耶,你太幸福了,如果我是你就好了!!!」洛莎琴大嗓門道。
我嘴角抽搐,她身後的馬哲文面無表情,我像突然明白什麼,一臉幸災樂禍的神情,腦袋急速一轉,眼中閃過一絲狡黠,當然,他們沒看見。
「小琴啊,你真的喜歡車佐律啊?」我笑得很單純問。
「嗯,超喜歡的,我下課時可是在你們課室門口站了很久,雖然他一直在睡覺,但他健壯的身材,修長的腿,柔順的黑髮,都超讚的!!」洛莎琴忽略了周圍的一切,雙手合十,滿臉花痴。
我瞟了一眼馬哲文,他臉色十分不佳,我努力忍住笑,繼續挑撥,「哇,這樣啊,那你想認識他嗎?或許我可以。」
「要要要要!!!!」我話還沒講完,她抓緊我雙手大叫,惹得路人紛紛拋白眼。
「洛莎琴。」馬哲文大步走上來,黑著臉,簡直可以和包公媲美,緊緊拽住洛莎琴的手,「你當我是透明的啊!!」
「不,不是啦。」洛莎琴臉色發白,爾後,像明白什麼,瞪著我,我吐吐舌跑開了。
跑到老遠,我還聽到馬哲文的吼叫聲,我笑了出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哼著左宇哲唱的歌,慢慢走回家,因為我已經決定了,下午不去上學,家也已經請了,回想起請假的畫面,我不禁佩服自己一番。
鏡頭回到早上第三節下課時:
我一下課就走進辦公室,捂著肚子走到班主任面前。
「上官同學,你,你怎麼了?」班主任疑惑地看著我。
「老,老師,我下午要請假。」我紅著臉,兩手捂著臉說。
「為什麼?」
我欲言又止,臉火燒般紅。
「到底怎麼了?肚子痛?」班主任皺著眉。
我支支吾吾,「不,不完全是啦。」
「那是什麼?」
「呃,我,我……」我低下頭,咬著下唇,兩手絞著裙擺。
班主任終於受不了我的支支吾吾,低吼,「你到底說不說啊,別婆婆媽媽。」
我委屈地抬起淚眼,一臉可憐,「老師,我,我那個來了,我每次來那個都要去看醫生,所以,所以。」
班主任臉一下子紅了,果然是純情的老男人,「你,沒事吧?」
「嗚,我想可以挨到放學吧。」我咬咬下唇說。
「呃,那你中午去看醫生好了,下午也可以來上學,應該不會那麼嚴重吧。」班主任撓撓頭說。
「老師,請問你是醫生嗎?」
「不是。」他眨眨眼,木訥地回答。
「啪嗒!」一顆眼淚掉在地上,接踵而來更多了,「嗚嗚嗚u,老師,嗚嗚……不怕告訴你,我……我得了月經癌,必須每個月來那個的時候,都要去,嗚嗚嗚……」
「啊!」班主任愣住了,隨即十分慌亂,「別,別哭了,我,我批你假行了吧。」
「真,真的嗎?」我翹起小嘴,可憐兮兮地問,不怕告訴你們,本小姐裝可憐的程度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我在家已練習了不下幾百次,以前媽媽他們都說我可愛,哭起來讓人倍加心疼,所以我就決定用這種方式博同情,你們別小看它喔,它可是非常實用的,就像現在,嘻嘻~
「嗯,唉,真可憐,這麼一個可愛又聰明的女孩子,唉。」班主任邊寫同意書邊傷心道,我隱約看到他眼角有些淚水。
周圍的老師不解地看向我們這邊,只用三秒,又各自做回自己的事。
我雙手顫抖(裝的)地接過那份同意書,淚水又一次流了,「老,老師,嗚嗚嗚,謝謝您,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可惜我家沒……沒什麼錢,註定醫不好的,唉……」
班主任十分同情地看著我,隨即像下了很大決心,從褲帶掏出錢包,把裡面的幾百都塞在我手中,「上官同學,拿去買補品吧,別客氣!!」
「這。」我望著手中的錢,一臉為難。
「沒關係,以後你要請假看病儘管跟我講。」班主任大義凜凜說。
我雙手捧著那幾百元,心裡樂翻了,但依舊一臉可憐,不斷抽泣,「老師,您真好,嗚嗚嗚……」
「好了,上官同學,用不用我陪你去校醫室?」
「不,不了,對了,老師,可,可不可以別告訴別人我有這個病。」我用手背擦拭著眼淚。
「嗯,好的。」他一臉沉重。
我轉過身回去時,嘴角浮起邪惡的笑,在走時我還聽到他嘀咕道,「有月經癌這種病嗎?我怎麼不知道?」
……
想不到裝病還有幾百賺,太划算了,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為什麼想哭就哭出來吧,其實有的時候我是很難哭出來的,不過只要用針扎大腿,就一定哭得出,現在我的大腿應該有幾個洞吧,我可是隨身帶針的,哈哈。
走著走著,突然感覺有人從我身後摟著我,一隻粗大的手用手帕捂住我三分之二的臉,我咿呀幾聲就神志模糊,身體也使不出力,該死的,下迷魂藥,可是當我意識到這個時,整個人已經昏倒了。
「唔唔唔……」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張豪華大床上,印入簾中的是奢侈、豪華的裝修,我不禁感嘆,這裡比我現在那個家大兩倍還不止,因為這裡有幾個套房隔著分浴室、小廳之類的,我好久沒有接觸這樣子的房間了,呃,不對啊,我怎麼會在這?我身上穿的是一條睡裙,質感十分好,一看就知道沒幾千是買不到的,我的校群呢?還有,那個混蛋抓我來的?而且還用迷魂藥那麼低級的手段,氣死我了!!!
我在想著這些之際,已經走出房間了,我在走廊上走著,人影都不見一個,奇怪,我怎麼感覺很恐怖啊!!
我看著兩邊的油畫,多數是以人為主,不會等一下從畫中跳出一個人來嚇我吧……
算了,回房!
我一轉身,發現自己在一個大廳中,有許多條路,我不知走哪條回去,就在這時,我意識到了,我歐陽靜迷路了!!!
嗚嗚嗚,怎麼辦啊!!!
三分鐘後,我不再抱怨,鼓起勇氣,四周看了一下,隨便找了一條路走,不知走了多久,聽到有人講話,我心裡滿是雀躍。
我快步向聲源走去,突然,不知與誰相撞,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我十分氣憤,抬頭一看,愣了一會兒。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