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聖楓學院之藍色之戀> 第三章姜南的歡送會

第三章姜南的歡送會

  一進去,全場黑漆漆的,只有一些霓虹燈,我是不是就見到帥哥走來走去,不過帥哥身邊都有些衣著光鮮的婦人,有些,居然,居然是男人!!!!他們有些坐電梯上樓,有些進走廊,那裡應該有房間吧,姿勢太曖昧了……

  「這位小姐,怎麼樣,由我來服侍你吧!!!」說著,那個男人把手伸到我腰間,用力一拉我,我倒在他懷裡,他不斷撫摸我的臉,笑容可掬。

  我一個激靈,用力把他推開,皺著眉,「別碰我!!」

  「噗嗤,害什麼羞啊!!!」他一步步向我走近。

  「停!」我雙手頂住他的胸部,「我……我是找習辰的!!!」

  「切,又找他,他有什麼好啊!!!」那個男生氣炸炸地說。

  「麻煩你幫我叫他。」我收回手說。

  「等一下!」他撅撅嘴說,說完,扭著屁股走人。

  不知過了多久,那個男的又出現了在我面前,「對不起喔,他正在陪客,今晚他沒空,你找別人吧!」

  想看更多精彩章節,請訪問s🎸to9.com

  「那個……他,也是幹這行的嗎?」我咬咬下唇問。

  「是啊!」他盯著我臉蛋說。

  「哦,那沒……沒事了,我先走了!!!」我扯起一絲笑,明晚再來看過吧,今晚這件事讓我吃不消。

  我剛想走,那個男人拉著我,「小姐,既然你不點男人,不過請你教完入場費再走吧!!!」

  「什麼?!!!」我瞪大眼。

  「這是這裡的規定,請交了錢再走吧!!」

  「噯,我才進來而已耶,這都要錢啊!!!」我沒好氣地說。

  「當然。」他說著,拉著我的手更緊了。

  「我沒錢!」我氣鼓鼓地說。

  「那你就別想走!!」

  「你確定不放我嗎?!」我一挑眉。

  「對!」

  「那你別後悔!!」

  「你才別後悔,我叫保安!!!」

  我狡黠一笑,一等他講完,我用指甲在她臉上掛了一道傷痕,在他大叫之際,我跑了出來。

  我不斷跑,身後居然有人追,嚇死我了……

  「啊!」剛擺脫追趕,才想停下步伐,不知與誰相撞,我摔坐在地上。

  「哪個不長眼睛的人撞本小姐啊!!!!」一把尖銳的女聲響起。

  「啊,大姐,你沒事吧!!!」


  「大姐!」

  我從地上起來就看到歐娜被一群人擁著,個個都滿臉擔心,看來我撞到的是她啊。

  「上官稀,又是你這個臭女人!」歐娜推開擋在她面前的人,大聲說。

  「什麼嘛!」我撅撅嘴。

  「你,咦,剛剛你是在『美男公關部』出來的,想不到你這個窮女人也去那種地方!!!」歐娜大笑,在一旁的人也起鬨。

  我白了他們一眼,逕往前走,但卻被她們攔住了。

  「喂,本小姐還沒讓你走,你走那麼急幹嘛!!!」歐娜捏著我下頜說。

  「放手!」我厭惡地打掉她的手,她不敢置信地望著我,手抬起想給我一巴,在我以為我要挨打之際,一道聲音響起。

  「歐娜,你在幹什麼!!!」我們同時望向發聲處,發現寧秀雅正站在不遠處。

  「寧秀雅,別多管閒事!!!」歐娜惡狠狠地說。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寧秀雅緩步走來,姿態高傲。

  「你,哼,如果不是看在你姐的份上,我一定不會放過你!!!」說著,對身邊的一群人說,「走!」

  不出三分鐘,她們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寧秀雅,謝謝你!」我望著她微笑著說。

  「沒什麼,你以後小心一點,畢竟,喜歡宇的人並不少,她們都會嫉妒的!」寧秀雅淡淡開口,目光望向遠處。

  我狐疑看著她,她這句話含金量很高,嫉妒,也包括她嗎????

  十月一到了,今晚就是姜南的歡送會,人人都穿禮服,其實這不只是歡送會,同時也是他的生日,地點在他家別墅舉行。

  「咔嚓,咔嚓。」

  我吃著面就聽到開門的聲音,不過我不用猜也知道是誰,果然。

  「小稀,你怎麼還沒準備。」洛莎琴跑到我身邊說。

  「吃一點東西在準備,我餓死了,你吃不?」我邊吃邊問。

  「不了,小稀,我不知穿什麼去,你呢,你有沒有禮服?」小琴坐在一旁的椅子,托著腮子望著我。

  「有,我哪裡還有兩三套禮服,等我吃完再帶你去挑。」

  「嘩,真的!」

  「咳咳咳……」我吃著東西,被小琴一拍背,吃的東西都被咽住了,這個死小琴,我懷疑她是故意的。

  「小稀,你……你怎麼了?」洛莎琴著急地問。

  「誰,咳咳咳……」我咳得臉都紅了,她馬上遞水給我。


  我趕緊喝水,等我把食物咽下去後,再也沒有心情吃了,我一個勁瞪著她,「洛莎琴,你是不是故意的!!!」

  「不是啦,冤枉啊!!!」她一臉委屈。

  「哼,算了,我大人不計小人過,進來吧,看看喜歡哪套。」我別過臉,起身往房裡走去。

  我從衣櫃拿出那四套禮服,一套是抹胸式到膝的藍色小禮服,一套是吊帶到膝的黃色紗裙小禮服,一套是裹胸到腳裸並有披肩的米黃色禮服,一套是吊帶式裙尾拖地,前呈n字形的黃綠相間的禮服。

  洛莎琴看了許久,最終選了吊帶到膝的黃色紗裙小禮服,而我選了那套抹胸式吊帶式的藍色小禮服。

  我自己花了一個淡妝,把頭髮電成大波浪,接著就弄小琴的妝。

  我先幫她化了一個清純的妝,然後把她的頭髮頭髮盤起來……

  「嘩,好美喔,這真的是我嗎?!!!」洛莎琴驚訝地看著鏡子,現在她如清水出芙蓉一般美麗。

  「好啦,小美人,我們走啦。」我笑著拉著她走。

  「嗯,小稀,謝謝你。」

  「哈哈,我可是喜歡實際行動喔!」我調皮地朝她眨眨眼。

  「噯,你有那麼現實嗎?!」洛莎琴不滿地說。

  「我就是這樣啊。」

  「上官稀!!」

  「幹嘛!」

  在說話間,我們已經攔了車去姜南家,原本馬哲文開車來接的,但被小琴拒絕了。

  在車上,小琴一言不發望著窗外,我不解了。

  「小琴,小琴,你怎麼了?」我微蹙眉問。

  她回過神望向我,艱難地扯出一個笑容。

  「小琴,你……是不是不想姜南走。」我猶豫了一下問。

  「沒有啦,他走了或許更好,起碼,到了美國可以讓他學到更多的東西,留在這裡,不適合他發展。」洛莎琴假笑幾聲說。

  「小琴,你到底喜歡誰啊?」我認真地問。

  「當然是哲文,從初一開始我就喜歡上他了。」

  「是嗎,那為什麼現在那麼沉悶,以前你不是很多話的嗎?」

  「才沒有,小稀,求你,別說了,現在我只想好好與哲文在一起,我不想再出什麼差錯了。」洛莎琴哀求道。

  我聽了,無奈嘆了一口氣,人啊或許等失去了才會珍惜吧!!!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