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復仇女神歸來
「寶貝,奶奶想死你囉!」飛機在我家後院停下,我一下飛機,奶奶就向我撲來,媽媽爸爸、葉宇澤還有葉家的人都在。
「靜,恭喜你,病已經好了!」葉宇澤溫和地笑著對我說。
「謝謝,我們進屋再說!」我淡然一笑,率先走人。
到了大廳,他們個個都望著我,我悠然自得地喝著茶。
「靜,這些日子還好嗎?」葉爺爺問。
我點點頭,「很好,顏醫生很照顧我。」
「靜,你都瘦了,奶奶一定會多燉些補品給你!」葉奶奶開口。
「謝謝!」
「靜,你……」
他們每個人都說了很多話,我都照實回答,只是葉宇澤一直沒開口,我看了他一眼,發現他正用探究的目光看我,不過他發現我在看他,他很快恢復了那溫和、明媚的笑,我臉上忍不住露出嘲諷。
回到房裡,我洗了個澡,換了件睡衣就聽到敲門的聲音,我疑惑地去開門,見到葉宇澤不免有些吃驚,畢竟剛剛我好像見到他走了,他依舊笑著,我側身讓他進。
葉宇澤進來,在沙發上坐下,我坐在他對面,不經意打量他,現在的他比幾年前的他成熟了,也高了,同樣的,帥氣多了,只是我們的關係卻不如以往,我不會再為他要生要死,面對他,有的只有恨……
「靜!」葉宇澤請呼她一聲。
我自知走神,微微一笑,「有事嗎?」
「明天我帶你出去好嗎?」
「不用了,你要工作不是嗎?」
「沒關係,只是一天!」
「可是,我沒有時間啊!」我揚起合適的笑說。
「那好吧,那星期一。」
「很抱歉,這段時間都不需要你了,我會自己去,謝謝你關心!」我用疏遠的語氣說。
「哦。」葉宇澤愣了一下說。
「好了,我累了,沒事的話我要休息了,你請回吧!」我下逐客令說。
「那你先休息吧!」葉宇澤尷尬一笑。
我站起來,送他到房門口。
第二天,我去了高級美容理髮店,我把頭髮弄成了大波浪,還染了黃色,做了美容,然後去購物了,買了許多衣服鞋子化妝品之類的。
等買好一切,我打了電話給家裡司機來接我,那個司機一見我。愣了幾秒,隨即回過神。
最後我去看車了,訂了一輛國外最新款的藍色跑車,明天就到貨,在目前國內是沒有的,我是通過多重人脈關係才買到。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奶奶他們見到我無一不吃驚。
「我回來了,好累喔,奶奶,我這個新造型怎樣?」我賴在奶奶懷裡撒嬌說。
「寶貝,你是怎麼了?染髮還弄了大波浪,你這個樣子怎麼去上學???」柯雨珠眼珠都快要掉在地上了。
「好了,奶奶真哆嗦,我去休息囉!」我一揮手就走了。
我老早就起床了,化了妝,帶了大耳環,穿上改裝的『迷你型』制服,一雙七厘米的高跟鞋,等弄好一切就出房門。
吃早餐時,爸爸和媽媽一看到我,愣住了,連早餐都忘了吃。
「有那麼驚訝嗎?」我優雅地坐下,拿起刀叉說。
「靜,你……你怎麼弄成這樣了???」歐陽業放下刀叉說,現在的歐陽靜對他來說,是一個視覺的衝擊。
「有問題嗎?我覺得挺好的!」我微揚起下頜說。
「靜,你這是怎麼了?」安莎眸中毫不掩飾錯愕。
「難道爸爸和媽媽不喜歡我這樣嗎?我還以為你們都會喜歡。」我假裝驚訝地說。
歐陽業和安莎對視一眼,天啊,他們怎麼可能會喜歡。
「靜,你還是以前好看!」歐陽業有些委婉地說。
「是,現在的你,很奇怪!」安莎也開口。
我輕輕一笑,語氣忍不住有些嘲諷說,「原來你們還是在乎我的啊,我還以為你們不會說什麼。」
安莎和歐陽業一時說不出話,這樣的歐陽靜就像小時候一樣,說話總是帶著嘲諷,刺痛人心。
「好了,我去上學了!」我十分滿意他們的變化。
我拿起新買的lv包包向車庫走去,把藍色跑車開了出來,戴上墨鏡,我把車子的油門踩到最高檔,車子像飛一樣行駛,我很享受這種感覺,不怕告訴你們,我以前可是有專門練過賽車了。
車子駛進學院,我一下車,馬上引起周圍的轟動。
「嘩,那……那是歐陽靜嗎????」
「天啊,這造型夠酷的!!!」
「歐陽靜怎麼這樣了?」
「天啊,那制服改成這樣大概只有她敢吧!!」
「……」
議論聲四起,我無視他們,徑向課室走去,當我去到課室時,江哲剛想講課,我一推門就進去了,全班無一不驚訝地望向我。
「歐陽靜同學,你……你。」
「江老師,有事嗎?」我仰起頭問,就像一隻高傲的孔雀。
「沒……沒有!」江哲推推眼鏡。
「哦!」我瞥了他一眼就做回原來的位置。
「歐陽靜,你記回了嗎?」千凌楓轉過頭問。
「重要嗎?」我一挑眉。
「你。」
「越是愛越是喜歡,傷的越重越深,恨也會隨之加深……」我的新手機鈴聲響起,所有人望向我。
「誰啊!」我明目張胆地在課堂上接電話。
「大姐,我是杏子你還記得我嗎?」電話那頭有個女生小心翼翼地問。
「嗯!」
「太好了,大姐,現在我們在學院的大球場,你現在過來好嗎?」杏子激動地說。
「好吧!」我想了一下說。
掛了電話,我起身往外走,卻被江哲攔住了。
「歐陽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你。」
「怎麼,我就是要出去,有本事你可以記我過又或者讓我退學啊,我歐陽靜還真沒怕過誰!」我打斷他的話說,語罷,我推開他,出去了。
歐陽靜一出教室,全班一陣轟動,千凌楓和車佐律交換了一個眼神又跟著出去,班上無疑又引起轟動……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