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沒有問題> 第五卷完結感言:悲傷並不屬於我

第五卷完結感言:悲傷並不屬於我

  唯有悲傷這一點我是不會認可的。

  本章節來源於🍍sto9.com

  **情深也好,互相爭執也好,我相信一切的一切最後總是會團圓的。所有悲傷的事情我都不想去承認。現實已經如此的殘酷了,為了追求一些虛無縹緲的美感與藝術,我就要把自己的施虐感加在上面麼?唯有這一點我是不認可的。

  我確實是承認我這人算不上什么正常的好作者。貪財,牟利,而且時不時混字數拖時間拖劇情,但是唯有這點上我敢說我是一個好作者。我信奉的是,我筆下的人物都會得到他想要的東西。但是也都會為他的行為所付出代價。英雄會在榮耀中死去,戀人會在磨難中得到永遠的幸福,想要對抗什麼就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有哪個作者不是中二病呢?而且像我這樣在作者群中被主編點名說是中二病重症患者,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的我也是超酷炫,超獨一無二的存在。

  但是這就是我的美學。

  我喜歡美好的東西。我喜歡美好的結局。

  由比濱結衣,這個孩子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抱著雪乃說交朋友的那一幕。

  我不認可她後面的瑟縮和糾結,我只是單純的看到了她果決和閃亮的那一個瞬間。

  所以我把她強化了。

  她果斷,決絕,敢愛敢恨,而且被感染的也能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大聲的笑,大聲的哭,如果說原著里我什麼人物變動最大的話,我相信就是由比濱結衣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陽乃的人氣莫名其妙大爆炸了……)

  我希望她成為一個靈魂。

  沒有迷茫,沒有猶豫,為自己的夢想前進,為自己的想法去努力的孩子。這種孩子我是喜歡的。我非常不喜歡日式的糾結和隱喻,我更厭惡他們那種細膩的表達方式。我不理解,我也不想去理解,誰他媽的要和別人相互理解。我就是我,按照自己的心意去活不就可以了?

  而且對於生活態度一類的很多人說我不應該教育或者怎麼樣。實際上我是一個寬容主義者。是的,你們沒看錯,寬容主義者。前一秒的思想也是我的思想,後一秒的思想也是我的。

  因為我以前的想法不對就否認了以前的感情麼?那樣的話太卑鄙了。

  小時的自己也是自己,長大的自己也是自己。

  活著的態度,對於世界的判斷,怎麼樣都好,怎麼樣都是我。可能會害羞,可能會羞恥,但是當時的感情確實是真實的。而現在的感情也是真實的。只是如此就夠了。而我想從這個同人文這一卷中表達出來的想法也是這樣。

  不論是誰也好,總是會有自己的想法的,但是那絕不是悲傷。以上。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