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低燒

有點低燒

  上午9,下午5,現在感覺鼻腔都發熱……我覺得我應該不是。

  希望一覺醒來,一切都好。

  大傢伙都保重,好好的。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