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屍走肉(7)
人心情不好,就容易醉。
王桐走過去,輕拍著歐陽雨澤的背:「澤。」
歐陽雨澤微微的動了動手臂,卻依舊埋著頭,他只是摸索著去碰酒瓶,卻不小心碰到一支,王桐替他放正了。
「澤,我們回賓館。」她去拉他。
歐陽雨澤卻執拗著不走:「我還要喝酒。」
「你已經喝醉了。」
這時,歐陽雨澤慢慢的抬起頭來,王桐看到他眼中的淚光,驚訝了一下。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他眸子紅紅的,剛才埋首,不過是在哭。
他用手抹著淚水,聲音沙啞:「小王,你讓我醉一下又如何?」
好一個醉一個又如何,王桐的心一下子就軟了。
其實,她也很想醉一場,然後熟睡一場,什麼都不要去想,什麼都不要夢到。
現在,歐陽雨澤想醉,她又有什麼不能成全?
滿滿不見了,他壓抑得那麼辛苦,總要有個發泄口。
而她,也需要一個發泄口。
不然,那些自責自怨堆積在她的心裡,快把她的心腔都撐爆了。
「好,我們一起醉。」王桐瀟灑的在他的對面坐下,朝著吧檯打了一個響指,「來兩瓶啤酒。」
歐陽雨澤看著王桐,微微的笑了一下,但是隨之,那抹笑便淡淡的隱去,換成了一抹悲傷。
歐陽雨澤痛楚的閉了一下眼睛。
酒送上來,他拿起一瓶,仰頭就喝,咕嘟咕嘟就是半瓶。
王桐流下淚來,抿著嘴,拿著酒瓶想要豪放的喝,可是怎麼也舉不起酒來。
不是她不想一醉方休,而是她醉了,誰去照顧他?
她不能醉呵!
她只喝了幾口,便看著歐陽雨澤很快把一瓶啤酒喝完,他拍著桌面,大叫要酒。那些安靜聊天的遊客們紛紛朝這邊望過來。
平時,王桐肯定會很不自在,但是現在,她滿不在乎。
她希望他發泄,不然他真的快憋壞了。
侍者又送來兩瓶酒,歐陽雨澤很快就將它們喝完。
這兩瓶喝完之後,他就真的差不多了。王桐在他眼前,已是虛幻的影子,他的手在空中抓了抓,卻什麼也抓不著。
「滿滿!」
他的手臂徒勞的垂下。
王桐擦著淚水,看向窗外,黑沉沉的天。
手中的酒,被歐陽雨澤拖了過去,幾口就晚完。
他舉著手,還想要酒,但實在是沒有什麼力氣了。
王桐叫過侍者,付了錢,然後扶著歐陽雨澤離開。
他很沉,幾乎全壓在她瘦弱的身子上。但是今天的王桐,力氣卻出奇的大,她扶著他走,並不覺得很吃力。
小小的街道上,有些冷清,白日的喧鬧早已無蹤。路燈涼涼的照著長長的街道,透出一股冷清。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