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屍走肉(5)
歐陽雨澤沒有作聲,他已經維持這個姿勢很久了,也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些什麼。只是神情落寂得讓人心疼。
誰還能從他現在的一身落拓,看出他曾經的意氣風發,光芒萬丈。他頭髮有些凌亂,鬍子也沒有刮。
甚至襯衣,王桐發現也是前天穿的。領子和袖口,都有些髒了。
這可是歐陽家大少爺啊!
王桐忍住自己的鼻酸,伸手去拉歐陽雨澤:「澤,不管怎樣,我們都要休息,明天才有精神繼續找滿滿。」
歐陽雨澤就隨了她的手站起身來,跟著她離開。
天色暗下來,遊客正陸續散去。
四周的賓館,生意爆好。兩人走了好幾家旅館,才開到兩間房。
「想吃什麼?」王桐問。
葉念微搖頭,他根本沒有味口,這一周來,他整個人明顯的消瘦了一圈。而王桐,體得也輕了好幾斤。
其實她在心疼歐陽雨澤的同時,自己的形容也很憔悴,只是她把關注都落在了歐陽雨澤的身上而忽略了自己。
不管心情怎樣的沉重,飯卻是不能不吃。
王桐便選了一個小食攤,兩人隨意的吃了一些東西。
王桐吃著東西,張望了一下,忽然眸光一亮。
「我想起我有朋友來這裡玩過,他說這裡有一家叫做『「媽媽的雞奶烘餅』的店,做的烘餅很好吃,我看到那家店了。」王桐指了指說,「澤,你等我,我去買點來吃吧。」
歐陽雨澤懶懶的笑了一下。
王桐便起身去買烘餅。
這家店很出名,所以買烘餅的遊客都排起了長隊。排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王桐。她買了餅,興沖沖的往回走,可是在小食攤那裡,並沒有見到葉念的身影。
他去哪了?
王桐在原地轉了一圈,包里的手機震動起來,她以為是歐陽雨澤打來的,結果是宥里。
「桐桐,你在哪?」
王桐沉凝了一下才說:「我陪雨澤在聖米歇爾山,今晚不回去了。」
「去那裡做什麼?」宥里些微驚訝。
「滿滿說過要去聖米歇爾山,所以……」
「桐桐,你明知道滿滿不會出現在那裡,你為什麼要陪著他做無用功。」
「我能怎麼辦?難道要我直言告訴他真相嗎?難道我要告訴他,我讓滿滿出現了意外,我要讓他恨我嗎?」
王桐的語氣激動了起來。
「對不起桐桐。」宥里趕緊道歉,「我是怕你太累。」
「我沒事,有事的是雨澤。」
宥里沒作聲,她自己憔悴成什麼樣子了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