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言情小說> 陸家媳婦兒超甜> 第202章 反正我在,想哭就哭吧

第202章 反正我在,想哭就哭吧

  第202章 反正我在,想哭就哭吧

  「是嗎?我摸摸看。」王嬸繞了一圈走過去摸了摸江綰安的腦袋驚嘆一聲:「哎呀,這麼燙。」

  「那要去醫院嗎?」陸澤舟又伸手摸了摸。

  「去吧,我先上去把陸先生叫下來吧。」

  陸澤舟點點頭王嫂上了樓。

  沒兩分鐘陸林從樓上跑下來,表情跟陸澤舟一樣凝重,「怎麼了?好好的怎麼發燒了?」

  看本書最新章節,請訪問sto9.𝘤𝘰𝘮

  「可能這兩天氣溫變化著涼了吧。」陸澤舟說完緊抿嘴唇,他有些自責了,那麼熱的天就不應該讓她去,這兩天都是跟著去受罪的,生病了他又幫她抗不了,如果可以他就給她扛了。

  正自責著江綰安又難受的哼哼了兩聲,陸澤舟拍拍她看了看時間將體溫計拿了出來,他皺眉看了一眼說:「去醫院吧。」

  陸林接過體溫計看了一眼,竟然已經三十八度六了,他點點頭將體溫計放在桌子上。

  就在他轉頭之際陸澤舟已經將江綰安包裹的嚴嚴實實的抱了起來。

  看著陸澤舟已經朝外走了出去陸林急忙跟上去開車。

  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的車來來往往,走走停停,陸林看著前面的路況急得滿頭汗,怎麼會有這麼多車,他心想。

  江綰安因為難受自從上車之後就一直哼哼不停,陸澤舟一直在後面安慰她,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撫她。

  「我們去哪啊小舟舟?」江綰安迷迷糊糊的問,可又因為頭疼睜不開眼,只感覺到搖搖晃晃的車子在走走停停。

  「去醫院啊,生病了也不知道。」陸澤舟柔聲說,可他語氣里多多少少有些埋怨她的意思。

  她怎麼還不會照顧自己啊,這要是她今天回家了自己在家發那麼高的燒可怎麼辦啊?傻乎乎的。

  「怎麼會生病了啊?」江綰安抱緊他的手臂嘟嘟囔囔的說。

  「就應該讓你待在學校好好上課。」那樣她就不用在外面日曬雨淋了,可能也不至於生病。

  江綰安不再說話,暈暈乎乎的又睡過去了。

  等到了醫院的時候天已經微微有些黑了,陸澤舟一聲不吭的又將人從車子上抱了下來,陸林則跟著掛號之類的。

  「喲,燒這麼高啊?怎麼也不注意點啊?」給江綰安試過體溫計的醫生說道。

  「沒發現。」陸澤舟看看坐在凳子上搖搖晃晃的江綰安扶住她的肩頭自責的說。

  「這都快燒糊塗了,」醫生說著看了看她的檢驗報告說:「沒什麼事,就是感冒了,趕緊先帶著去開藥掛點滴吧。」醫生看了一眼難受的哼哼哼的江綰安在電腦上打上幾個字說。


  「一會兒打完針看看還燒不燒,如果還發燒那今晚上就住下吧,燒太高了。」醫生給她試體溫計的時候已經三十九度了。

  陸林跟陸澤舟互看了一眼拿著病歷跟卡點點頭帶著江綰安走了出去。

  「難受嗎?」陸澤舟將江綰安背在身上問。

  江綰安無力的點點頭,沒說話。

  「一會兒打針會不會害怕哭啊?」陸澤舟笑著問她。

  「我才不會哭,我很堅強的。」江綰安有氣無力的說道,說完笑了笑,她可不要讓這傢伙看了她的笑話。

  「沒事啊,反正我在你身邊,想哭就哭吧。」陸澤舟笑著說。

  他現在好想調侃她怎麼辦啊?雖然他有自責感吧……

  江綰安哼一聲:「才不會!」

  江綰安趴在陸澤舟肩上並不是很舒服,因為發燒太高,她迷迷糊糊的感覺每走一步都頭暈目眩,感覺腦子在晃。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