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章 快點哭,要到家了
第256章 快點哭,要到家了
這麼晚才回來。
看本書最新章節,請訪問sto🌍9.com
林想想站起身走下去,「江咫,怎麼這麼晚啊?你……你去哪兒了?」
「有點事要做。」他說,低頭看了眼那盒子,「這是什麼?」
「糖。」她拿起來給他看,絲毫不隱瞞什麼,「剛才陸遇拿來的,他以為我哭呢……不過我又不是小孩子,就算是哭了,拿糖就能好。」
江咫沉下眼,驀地輕笑,「沒哭?」
尾音上挑,林想想知道他又在看笑話,撇開眼過去,「沒啊。」
「行,就當沒哭吧。」
「……」林想想撇撇嘴。
「我就當,那天什麼都沒聽到。」
「……」林想想黑臉,「閉嘴!」
江咫笑,住了聲。
「你去哪兒了,暑假也這麼忙啊?」兩人往回走,林想想揭開盒蓋拿了一顆糖出來遞給江咫,他搖了搖頭,沒接。
「這段時間有些事。」語氣中微不可查的疲憊感,江咫按了電梯,垂頭看著她吃糖,「林想想,抱歉,沒能過去。」
電梯門打開,林想想抱著糖盒子走進去,按了9樓,「沒事啊,本來就和你沒什麼關係,去了只會不開心而已。」
還會看到她那麼狼狽的樣子。
幸好他沒去。
江咫抿唇,「聽說,你離家出走了?」
「沒有,我就是出去隨便轉轉,忘記拿手機了,,害我爸他們擔心了一天,後來我回去的時候,我媽一把抱著我就哭了……」她突然有點說不下去,聲音哽在喉嚨里,「江咫,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哭……特別心疼。」
鼻子酸得要命。
林想想低著頭,眼淚忍著,頭頂上一隻溫暖的手掌揉她的頭髮,瞬間沒了力氣忍,淚珠子一顆顆往下掉。
「快點哭,要到家了。」江咫說。
「現在到哪兒了?」林想想埋著腦袋,哭腔著問。
「6樓。」
「7樓。」
「8樓。」
林想想抓著他的袖子往臉上胡亂擦,電梯門開的同時,她亦抬起頭,微笑著走出去。
江咫輕笑,「哭完了?」
她一皺眉,斷然否認,「我沒哭!」
「就嘴硬厲害。」江咫彈了下她腦門,「回去小心點,眼睛還紅著。」
「……」林想想猶豫了一下,「要不,我先去你家待會兒?鄭阿姨在家嗎?」
鄭微前幾天回老家去了,那邊的老人辦後事,不能不回去。還得要過幾天才能回來。
林想想窩在他家沙發上,因為不開空調所以江咫把所有窗戶都打開了,涼風吹進來,室內不算熱。
一盒糖吃著吃著就一大半沒了,江咫蹙眉問,「你不是不喜歡吃糖?」
「這個不甜,你試試。」
「不要。」
還沒給出去就被拒絕了,林想想翻了個白眼給他,塞進自己嘴裡。
「過兩天我們特練班有聚會,說要慶祝陸遇競賽第一。」林想想邊吃邊說。
江咫起身去倒了杯水過來給她放著,「嗯,我知道。」
「你知道?」她驚訝了一下。
「剛才在樓下我聽到了。」
「哦。」難怪。
江咫掀起眼皮,「去嗎?」
「去吧。」林想想吃糖有點噎了,端水喝了口,「畢竟慶祝陸遇,我不去不是很不給我兒子排面?我得去給他撐場子嘛。」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