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章 我們班林想想同學
第243章 我們班林想想同學
「呵——」
林想想很想知道,他是哪裡來的這種酷帥狂拽的自信,說話跟下命令似的。
最新小說章節盡在sto9.com🎶
要不是當著這一個班的人,別說他態度不好了,就是態度好,林想想也會懟他。
真把自己當人才了?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沒那麼容易!
……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自習,葉榮守著。
林想想沒開小差,也沒走神做別的,葉榮經過那邊好幾次,她都在很認真的寫物理題。
不禁在心裡感嘆,連林想想都老實了,不容易!
一初他還擔心林想想換位置之後會仗著沒人能管膽大妄為,著實捏了一把汗,不過現在看來,這丫頭是真的收心了?
突然有些欣慰。
放學鈴聲響了後,葉榮簡單交代了幾句,安排好明天的課堂內容,再給大家緊緊弦。
「這已經到5月了,很快高三的就參加高考,你們的倒計時就開始了。不要覺得還有時間,還可以慢慢學,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抓緊,同學們,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高考就意味著你們的未來。」
他在台上說得苦口婆心,下面沒幾個人搭理他,這都習慣了。
突然,葉榮看了眼埋頭苦幹的林想想,拿她說起了例子,「我們班林想想同學,聰明,但是確實有些懶。不過現在大家看,人家都收心了!今天我沒有收到任何一個任課老師的反饋說她上課不認真,以前那都是成堆的。」
教室里細細的笑聲。
林想想表示無辜:「……」
老葉,你這是在壞我名聲!還半點情面都不留……
「好了好了,今天放學以後,大家都好好想想,這個學習到底該怎麼提升。」葉榮說,「哦對了,忘了給大家說,高三離校以後,我們就直接搬進高三教學樓,到時候會有一次全年級摸底考重新分班,也就是我們的期末考試成績。我對我們班的同學很有信心,相信大家都不會離開的。」
「啊……要重新分班?」一個女生嘆氣。
「什麼鬼,都高三了還搞這個?」又一個吐槽。
「葉老師,這什麼意思啊?」男同學大聲詢問。
葉榮微微一笑,「什麼意思,字面意思唄。這也是為了激勵大家,同時給你們敲個警鐘,行了,都好好準備吧。」
唉聲嘆氣一片。
這才剛月考完,又要準備一個大的。
學校領導就是事兒多,都高三了還搞這一出,不知道咋想的。
「唉——」
旁邊的劉崢聽了她嘆氣,好笑問,「你也嘆氣啊,我覺得像你們這樣的,什麼都不怕呢。」
「誰說的?」她反問,「考試什麼的,最麻煩了,花時間花精力花心情。」
「……」劉崢閉嘴,收拾完東西走了。
林想想慢悠悠地收起書,裝進書包里,葉榮還沒走,來到她桌前,「你跟我出來一下。」
「……」很不情願很記仇很不爽地出去了。
「幹嘛呀?」她滿臉沒好氣。
葉榮笑,「想想,在那邊還適應嗎?」
「嗯,挺好的。」
「那就行。」他笑盈盈道,「今天表現很不錯,你們許晶老師還跟我誇了你一句呢,可以啊,林想想。」
今天5更啦
以後都是5更啦
因為稿子存得快完結了
應該在11月之前的樣子就完結了
雖然寫得不好,但很感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支持,不會上架的吧應該,反正編輯也不愛……
(還有更新耶)